瑞格科技:数字化转型,PLM势在必行

互联网
2021
10/22
17:41
分享
评论

瑞格科技——配套世界500强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浙江瑞格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格科技”)专业生产汽车发动机和变速箱零部件的供应商,致力于提供汽车关键零部件国产化解决方案。瑞格科技涉及模具设计与制作、精密成型技术及精密机加工,产品覆盖全类型钢制同步环、齿类成型产品以及精密锻造的异形件。公司配套客户基本为世界500强企业,连续被评为客户优秀供应商。

瑞格科技产品图

瑞格科技启动的CAXA PLM项目,基于CAXA设计工艺协同一体化方案,部署二维CAD、三维CAD工艺CAPP以及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平台。企业希望通过上线CAXA PLM系统,整体提升企业的设计、工艺效率,统一标准,提高规范。与数码大方的合作,瑞格科技是经过了深度的调研与对比,在此基础上对数码大方产生了高度的信任和深度合作意向,并决定替换掉原有的设计软件与PLM系统

此次合作,CAXA CAD设计软件将从设计源头对瑞格科技的图纸文件进行规范管理,制定统一标准化方案,CAXA CAPP工艺图表将大幅度提升工艺文件的编制,并且统一企业的工艺语言,让企业的工艺数据积累沉淀,做到数据可留存、可优化、可利用,并通过CAXA PLM工艺数据管理,做到企业数据安全可控,图纸文件统一管理,数据共享,最大程度发挥产品数据的流通与重用价值,降低跨部门间的协同成本,并逐步向无纸化设计、无纸化生产迈进。

启动会合影

瑞格科技总经理江惟锋在会上表示,目前整个营商环境都在强调亩产效率,企业未来的走向趋势是在向数字化转型推进的,对于企业标准化推行是势在必行,相信通过数码大方CAXA PLM系统方案,能够给企业带来帮助与提升经营企业要有居安思危的思想,让企业不惧怕市场竞争,让企业更有生产力和战斗力。近期公司加大力度投入软硬件设施,希望能够提高整个公司的管理水平、突破瓶颈不断高质量发展。这次与数码大方的合作是一个起点,期待在未来的数字化转型道路上有更多的合作,取得更大的成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