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速云融合网络裸金属服务器,基于BGP机房提供的稳定快速、高可用融合网络,让网络访问更顺滑、流畅!

互联网
2021
10/22
17:40
分享
评论

亿速云融合网络裸金属服务器,部署、托管的香港数据中心机房,属于『高品质BGP智能多线机房』,该机房的网络架构采用了BGP协议(边界网关协议)的解决方案来实现不同网络运营商之间网络线路的融合与互联互通,接入了“电信、联通、移动、香港宽频、电讯盈科”等国内、国际多家网络运营商的网络线路。正是基于这种BGP机房提供的融合网络,不同网络运营商线路的互联网终端用户都能够顺滑、流畅地访问亿速云的融合网络裸金属服务器。

(亿速云融合网络裸金属服务器用户网络访问结构图)

采用BGP协议实现不同网络运营商之间网络线路的互联融合之后,BGP机房的骨干路由可以为用户智能选择网络访问的最佳路由,避免用户的访问受到单一网络波动或故障影响,如遇到当前网络出现异常时,还可以自动切换到其他可用线路,以此保证网络访问的稳定性与高可用。比如:如果你购买、租用的服务器,是部署、托管在BGP机房中,那么如果有互联网终端的访客通过电信线路访问你的服务器,BGP机房的骨干路由就能够自动识别和判断该访客的电信线路,并为该访客选择访问机房IP地址段的最佳路由,然后通过机房融合网络的电信线路将信息返回给该访客。无论互联网终端的访客是移动、联通线路还是其他网络运营商的线路,都是如此,这样就保证了不同网络运营商线路的终端访客和用户都能够顺滑、流畅地访问该BGP机房的服务器。

亿速云融合网络金属服务器特惠价套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