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文化与国美零售的跨界合作 曾茂军这样回应

互联网
2021
10/22
16:50
分享
评论

万达文化和国美零售即将开展跨界合作?10月21日,以“乐·购新升级”为主题的“真快乐”APP改版试运营发布会在京召开。活动现场,万达文化集团总裁兼万达影视集团总裁曾茂军就“真快乐”此次升级释放了强烈合作信号,他表示“把体育和运动和购物结合起来,是一项非常好的结合,希望能够通过把万达的会员和国美会员权益叠加,让双方会员享受更多权益。”

发布会现场,“乐购升级·共享共建”主题论坛火热开启,万达文化集团总裁兼万达影视集团总裁曾茂军、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国美零售控股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国美零售CFO 方巍、国美零售控股公司副总裁王巍、国美电器公司CEO 王波等行业专家、厂商代表及国美领导,共话“真快乐”改版升级新期待。

此次发布会,“真快乐”APP正式宣布改版,重点打造“购”+“乐”两大重点版块,并特别推出真选好货频道、严选好店频道及赛事平台。

对于“真快乐”的全新升级,曾茂军表示看好,并对接下来双方如何开展进一步合作展开了寄望。他谈到“万达平均每年在全球有3000多个赛事,特别是今年,许多年轻人的运动像街舞、滑板即将成为奥运会项目,我相信黄总更多看重的是万达在文化业态里很多的布局。我们背后有超2亿会员,所有的体育赛事都能给人带来快乐感。而‘真快乐’的理念也是快乐购。我觉得把体育和运动和购物结合起来,是一项非常好的结合。”

一个是在影视圈体育圈风头正劲的中国大型文化企业,一个是34年经验丰富的中国大牌零售企业,双方若联手开启新的跨界合作,或将创造出更大影响力,引领新的娱乐购物风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