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语音母公司趣丸网络荣获“2021年度广州互联网20强企业”

互联网
2021
10/22
15:58
分享
评论

2021年10月20日,由广州市委统战部、广州市委网信办、广州市工信局等部门指导,广州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21年“广州互联网+新经济峰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峰会正式揭晓”2021广州互联网企业风云榜“,趣丸网络凭借稳定的业务发展能力、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卓越表现,荣获“2021年度互联网20强企业”、“社会责任突出贡献奖”两大奖项。

本次大会以“发力数字新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搭建一个开放,合作,共享的平台,行业翘楚围绕数字经济发展要素展开讨论,为更多业内认识提供探索和寻求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契机。

2021年度互联网20强企业

社会责任突出贡献奖

趣丸网络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企业的发展理念中,通过技术赋能、公益共享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获中央网信办“全国百家重点党建企业”等多项荣誉。2020年,在党建引领下,趣丸网络成立“TT语音公益基金”,孵化“TT语音幸福书屋”,目前已落地33所互联网特色书屋,带动近600万用户参与线上公益,累计服务乡村儿童超30000人次,关爱乡村儿童成长,助力乡村振兴。

作为一家集游戏工具、电子竞技、游戏研发与发行等业务于一体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公司将秉承着“让天下没有孤单的玩家”的企业使命,紧跟Z世代的心智发展,采取多元模式最大化创造用户价值,加速构建以游戏电竞为核心的数字文创生态,助力中国数字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连接全球10亿玩家,打造文化生活新方式”的愿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