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30 Max/X30i 新手机 10月28 日发布

业界
2021
10/22
13:2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22 日消息,荣耀手机今天上午宣布,荣耀 11 11 新品发布会,10 月 28 日 14 : 30 两款手机新品与你不见不散!预计将发布荣耀 X30 Max 和 X30i 新手机。

双 11 前荣耀的三款手机新品应该已经全部亮相,分别为荣耀 X30i、荣耀 X30 Max 和荣耀 Play5 活力版(10 月 25 日发布)。

从图片上看,荣耀 X30 Max 为大屏手机,而荣耀 X30i 采用了平直边框。

IT之家获悉,今年 9 月份,荣耀 X30 Max 已入网,型号是 KKG-AN70,研发代号和荣耀 X10 Max 相同都是「King Kong」,目测也会有对称式双扬声器。

荣耀 X30 Max 新机预计采用一块 7.2 英寸屏幕、6000mAh 电池,66W 快充,联发科天玑 1100 处理平台。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0日消息,近日,荣耀手机首度对外开放了5G实验室,展示了其5G技术和针对未来的5G布局。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首次揭秘,即将发布的荣耀Vera 30支持双模5G全网通。
业界
4月28日消息,云南昆明首家荣耀潮玩店荣耀Life正式开业,荣耀总裁赵明出席并发表讲话,首次披露了荣耀手机“二级火箭”全新战略,将以“四个极具”迎战未来。
业界
即使在小米互联网模式如日中天的时候,余承东也表示通过调研后发现线下渠道不可或缺。
业界
近日,调研公司Counterpoint发布中国智能手机市场2018第三季度报告,数据显示,手机市场整体销量同比下降13%,而荣耀却同比上涨,以14%的增速排名第一。
手机
而在这场品牌营销卡位战中,"体育营销"深度玩家荣耀手机从众多手机厂商的“潮酷年轻化营销“中成功突围。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