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以4086亿美元再度位列“全球最佳品牌”榜首 已蝉联9年

业界
2021
10/21
15:25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全球品牌咨询公司 Interbrand 了发布“2021 年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苹果以 4086 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再度位列榜单之首,已经蝉联 9 年。相比较去年 3230 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今年苹果再度溢价 26%。

2021 年度 Interbrand 全球最佳品牌

亚马逊和微软分别以 2490 亿美元和 2100 亿美元的估值位居第二和第三位,而 Google 和三星则跻身前五名。从这个角度来看,苹果、亚马逊和微软的集体估值占前十名品牌总价值的 62.3%。

在最新报告中,Interbrand 表示:“[苹果]已经进一步多元化,进入医疗保健领域(Apple Watch 现在可以记录血氧水平),在娱乐、数据存储和音乐方面提供订阅服务,它继续贴近客户,并继续寻找强大的在线零售解决方案,尽管大流行病造成了复杂的问题。归根结底,苹果公司仍然展示了卓越的方向和以向消费者提供简单、无缝体验为中心的品牌价值,这反映了它的品牌价值大幅增长 26%”。

Interbrand 计算品牌价值是对品牌实力的一种衡量,考虑到各种主观的内部和外部因素,如领导力、参与度和相关性。其结果是对一个公司对客户、员工和投资者的影响的评估。Interbrand 说,强大的品牌对消费者施加影响,创造忠诚的追随者,吸引和保留员工,并降低融资成本。

2021 年度 Interbrand 中国最佳品牌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 月 21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彭博社记者 Alex Webb 发布专栏观点称,自前设计总监 Jony Ive 于 2019 年离开苹果公司以来,苹果的产品设计已经有所改善。
业界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准备对其员工实施更严格的COVID-19预防措施,并将要求未接种疫苗的企业员工在进入办公室前接受每日检测。
业界
据外媒Techspot报道,Facebook此前预测,在苹果今年早些时候开始执行其“应用跟踪透明度”(ATT)政策后,将出现“广告灾难”。然而,一家分析公司说,苹果已经从新的ATT规则中大大受益了。
业界
10月18日消息,全球市值最高的苹果公司最终也未能逃过供应链危机的影响,加入了从丰田到三星等越来越多大型公司的行列,这些公司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而被迫缩减业务。
业界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苹果公司已经解雇了#AppleToo运动的领导人Janneke Parrish,这被认为是对泄密和工人组织的广泛镇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