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华为、大众集团计划组建合资公司,研发自动驾驶技术

业界
2021
10/20
17:17
松果财经
分享
评论

此前华为已经与大众旗下的奥迪汽车品牌达成合作,向后者提供华为的ADS自动驾驶技术方案。如今双方似乎将在奥迪品牌的基础上,扩大合作范围。近日有消息称双方计划组建合资公司。

松果财经消息,据36氪获悉,华为计划与全球汽车巨头大众集团组建合资公司,研发自动驾驶技术。目前,该项目正快速推进中。

据了解,华为和大众组建的合资公司旨在作为供应商,向大众集团提供方案,双方讨论的合作方式之一是“大众出钱,成为合资公司控股方,华为主要出技术IP(知识产权)”,而华为所提供的技术IP不仅包括软件技术,也包括华为的芯片类IP。

针对上述信息,华为回应称:消息不属实。截至发稿,大众方面尚未有官方回应。

【来源:松果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大众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