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CPSE安博会即将开启,小豚当家慧眼合伙人火热招募

互联网
2021
10/20
14:06
分享
评论

2021第18届CPSE安博会,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CPSE安博会涉及智慧城市、智能安防、5G、大数据、人工智能、无人系统等领域。届时,小豚当家将会携众多产品亮相展会,与行业一同探讨商业新玩法。

小豚当家,守护未来家

小豚当家专注视频物联解决方案,2019年成为华为智选生态合作伙伴、HUAWEI HiLink生态品牌以来,围绕智慧家庭,共同推出了一系列智能安全生态产品。

截至目前,小豚当家已经拥有超100项专利和奖项,6000万+用户。在渠道上,拥有100个线上分销商,800万方案年出货量的不俗成绩。在消费类IPC市场占有率更是位居前列!

全屋互联,智慧联动

万物互联的时代,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小豚当家摄像头化身华为手机分布式慧眼,一起守护未来家!

本次安博会现场,在小豚当家慧眼体验馆,小豚当家系列摄像头均可与HUAWEI HiLink生态产品进行联动,实现回家模式、离家模式等众多智慧场景。各行业人士可以体验华为全屋互联产品,感受科技带给家的智能感、安全感。

此外,小豚当家将携重磅新品亮相展会,带着“看得见”的诚意,助力行业人士一起实现商业梦想!

慧眼合伙人火热招募

小豚当家带着“看得见”的诚意,推出“设备免费送,坐收流量费”优惠政策,盛邀行业人士莅临深圳市福田会展中心7号馆——7A08,洽谈行业商机。

与此同时,小豚当家将于10月30日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行“慧眼感知,万象互联”主题沙龙会。沙龙会现场,除神秘重磅嘉宾出席,现场签约即送华为P50,还有精美伴手礼、抽奖多种福利活动,欢迎行业人士的莅临。更多消息请关注“小豚当家”微信公众号咨询和了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