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技术应用,金电联行破解企业数字化转型时代密码

互联网
2021
10/19
11:22
分享
评论

在以信息技术为代表的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背景下,切实上好数字化转型这门“必修课”成为大多数企业的必选项。当前,中国数字经济已经成为驱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在这种背景下,金电联行始终致力于用数字化手段为传统产业全方位赋能,助力各行各业跨越数字鸿沟,实现数智化变革、高质量发展,共享数字红利。

在科技创新与新基建的强力推动下,数据作为发展生产力的第五大生产要素已经获得社会各界的共识,数据的重要性日益明显,成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新的动能。根据 IDC 的数据显示,全球数据规模将从 2015 年的 7.9ZB 增长至 2025 年的 175ZB,数据爆发式增长将推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大数据技术得以在更大范围内应用,各种新业态、新模式将由此孕育而生;但另一方面,海量数据带来的冗余、数据隐私安全等问题也将带来社会和企业在数据治理方面的挑战,如何安全可信地挖掘和发挥数据内在的闭环价值成为每一位管理者重要的数字化使命。

数据治理作为金电联行数字化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从最开始就明确了数字化转型战略:通过自身的业务数字化和管理数字化致力于成为客户信赖的数字化转型首选合作伙伴。业务数字化主要是面向客户提供数字化的产品和服务;管理数字化是实现管理的数字化、平台化和生态化,加强供给侧能力。

金电联行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领域,基于自身扎实全面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已经开辟了全新的服务路径。金电联行提出从“0-1”的合作方式来帮助企业进行运营模式重构。通过咨询,深刻理解企业需求,并勾勒蓝图、共享数字化转型的经验,设计数字化转型的实施路径,做到“懂所需”;通过集成,实现全栈的技术管理、多厂商产品与方案的协同,业务与技术深度融合,聚合 SaaS,帮助企业把蓝图一步步变成现实,做到“践所想”;通过辅助运营,驱动应用创新迭代、提升用户体验,帮助企业持续变现价值,释放数字化的价值,做到“达所望”。

下一步,金电联行将继续携手政府部门、行业组织、转型企业、服务机构等,共建共享数字化转型知识体系,丰富完善数字化转型方法论,加速构建共建共享、良性发展的数字化转型生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