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电联行用科技打造健康医疗大数据解决方案

互联网
2021
10/19
11:22
分享
评论

目前,医院信息化程度越来越成熟。医院信息系统、电子病历系统、图像采集传输系统、实验室检查信息系统等每天生成大量数据,多源异构数据类型汇聚在一起,传统的计算和分析方法已经难以处理快速增长的海量数据。金电联行作为大数据领域的先行者,引入新的技术和理念,提高运营数据的分层管理和分析能力,为管理者和临床医务人员做出准确的工作决策提供依据。

当前,大数据、云计算为我们的管理、医疗、科研、教育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正是因为这些优势,政府和行业都意识到了大数据的潜在价值,国务院先后发布了《关于印发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的通知》 《关于促进和规范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这些文件对医疗大数据的属性和发展策略提出了具体要求,也为医疗行业以医疗大数据为抓手,正确有效推进医改进程指明了路线和方向。

金电联行认为,开展医疗大数据研究,尽快实现数据集成、管理、分析、共享和价值呈现,成为当下迫切的首要任务。开发大数据的内在价值,通过互联网合理共享,有助于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向基层辐射医疗智慧、推动分级诊疗实现新业态。

金电联行以数据治理为核心技术,通过DMP数据应用管理、EDM企业数据管理、数据管控等先进数据治理技术方法,针对医疗行业数据普遍存在的问题与风险,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与建设实施,通过汇集各板块业务数据,外部数据,通过数据中台进行采集、存储,计算,统一标准和口径,形成集团数据资产,对内支撑管理决策,对外提供增值服务,支持前端业务创新,为后端系统减负,帮助医疗行业带动数据应用能力的持续提高,解决企业各部门在数据使用上的问题,驱动业务创新与发展。 为企业整理数据核心资产 打好从医药流通向医药制造,2C大健康平台从2B像2小B2C做转换大下基础。

随着政策的颁布及业界的努力,互联网医疗已经在各个环节取得了一定的成就,未来智慧医疗、一体化服务将是医疗产业长期发展的趋势,站在政策风口的金电联行将致力推动互联网+健康医疗蓬勃发展,帮助各地尽快实现医疗健康信息化建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