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 YouTube“苹果发布会”直播视频吸引 3 万名观众

业界
2021
10/19
11:1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19 日消息,据 9to5 Mac 报道,在苹果公司 10 月份的实际“来炸场”发布会活动上线之前,YouTube 上的一个非官方的流媒体已经吸引了数万名观众,表示将宣布备受期待的新款 MacBook Pro。然而,这个假的流媒体后来转化为加密货币骗局。

YouTube 上的流媒体不知为何吸引了多达 3 万名并发观众。可能是 YouTube 的搜索算法大力推广了它,这要归功于包含“REDESIGNED MacBook Pro, NEW AIRPODS, PRO Mac mini”关键词垃圾的标题。

该 YouTube 账户的简介也是复制苹果官方存在的粗略尝试。

IT之家获悉,这个骗局相当简单,它承诺如果你向一个钱包捐赠一定数额的比特币,他们将“AirDrop”你的以太坊作为回报。当然,不要这样做,因为他们只是为了骗取这些钱。

苹果官方今天凌晨举行了“来炸场”新品活动发布会,搭载 M1 Pro 或 M1 Max 芯片的新一代 MacBook Pro、全然一新的 AirPods 3,以及五款亮色任选的 HomePod mini 携手登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YouTub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YouTube 近日向 TubeFilter 证实,这家知名视频网站的年度趋势、创作者、模因和热榜视频的 Rewind 年终总结项目,已在持续多年的浮沉之后选择永久取消。
业界
Google旗下YouTube公司周四表示,所有YouTube创作者现在都可以为现场直播启用自动字幕,以使其更易于使用。此前,该功能仅适用于拥有至少1000名订阅者的频道。
业界
9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高管始终在悄悄与短视频应用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和Instagram母公司Facebook同行进行谈判,以获得对这两大平台上的视频编制索引和进行排名所需的数据,进而...
业界
9 月 13 日消息 YouTube 最近一直在与 Discord 音乐机器人 Rythm 作斗争。
业界
数周前在迫使 Groovy Discord 音乐机器人下线之后,隶属于 Google 的 YouTube 现在将注意力集中到了 Rythm。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