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CEO期待能重新赢得苹果青睐,表示需创造比苹果更好的芯片

业界
2021
10/19
11:11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苹果在今年秋季第二场新品发布会上,带来全新一代面向专业用户级别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搭载了M1 Pro或M1 Max芯片,意味着苹果转向自研芯片的计划又向前迈进了一步。相比之前的M1,M1 Pro和M1 Max芯片在性能上有相当大的提升幅度,即便有心理预期,也让许多人感到惊讶。

英特尔CEO帕特-基尔辛格(Pat Gelsinger)在接受Marketwatch采访的时候,被问到有关苹果及其自研芯片问题。当被问及是否已放弃了在英特尔硬件上运行苹果产品的想法时,帕特-基尔辛格予以否认,表示永远不会放弃任何不在英特尔芯片上运行的想法,同时指出当苹果决定自己制造比英特尔更好的芯片,所要做的是创造比苹果更好的芯片。

英特尔和苹果的合作始于2006年,距今已有15年的时间。苹果在2020年6月,宣布过渡到自研的Arm处理器,到目前为止似乎都非常成功。对英特尔而言,最终结束与苹果的长期合作关系,看起来仍然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在采访中,帕特-基尔辛格还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英特尔依然希望能赢回这部分业务,与此同时,必须确保英特尔的产品比苹果的更好,其生态系统比苹果的更加开放和充满活力,为开发人员和用户使用基于英特尔的产品创造更有说服力的理由,英特尔将继续努力争取在这一领域赢得业务。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 月 18 日消息 英特尔在最近公开了第 12 代 Alder Lake 处理器的开发者指南,外媒 Gamer's Gospel 在其中发现:现阶段的 DRM 加密方案,如 Denuvo 加密需要更新才能兼容第 12 代 Alder Lake 处理器的混...
业界
随着今年即将发布第12代酷睿系列处理器,以及明年将发布Alchemist显卡,英特尔对PC游戏方面会更加重视,并投入更多的资源。
业界
英特尔高级副总裁、首席架构师兼架构、图形与软件部门总经理Raja Koduri是在2017年加入到英特尔团队,肩负起打造高性能GPU的任务,这是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英特尔的野心所在。
业界
10 月 12 日消息英特尔在今年 8 月推出了 Arc 系列 GPU,并确认基于 Xe-HPG GPU 的第一代迭代代号为 Alchemist,预计将于明年年初亮相,不过最近透露其台式机系列产品将推迟到明年第二季度。
业界
英特尔CEO帕特-基尔辛格(Pat Gelsinger)近期接受了英国BBC的采访,表示由于英国脱欧,使得英特尔不再将英国视为芯片制造的可选地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