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北森 HeRo大奖评选开启,评审阵容豪华

互联网
2021
10/19
11:06
分享
评论

10月14日,第七届HeRo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奖项评选正式启动,奖项由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于2015年发起,旨在找到那些在人才管理领域具有卓越成就、先进思考、前沿应用和创新实践的中国企业,让他们的成果与经验普惠于更多企业,以期推动中国企业组织和人才管理能力的提升。

四大典范奖项,权威专家评选

据了解,本次HeRo大奖共设有四个奖项类别,分别是2021中国人才管理卓越典范奖、科技典范奖、创新典范奖、机制典范奖。

同时,今年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还邀请到了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教授、中国工商案例中心郑晓明;北大汇丰商学院管理实践教授、北大汇丰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陈玮;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组织与人力资本战略教学杰出教授、博士生导师/MBA中心主任周禹;南开大学现代管理研究所所长,南开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副教授吕峰;小米谷仓学院总顾问、原京东大学执行校长、原万达学院教学部总经理马成功;TCL集团副总裁、TCL领导力开发学院院长许芳;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院长、北森云计算高级副总裁周丹;和君商学首席管理学家丛龙峰等多位人才管理领域的权威专家学者(以上排名不分先后),组成了2021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的豪华评审团,学术性和权威性得到充分保障。

连续七届举办,荣耀持续升级

截至目前,中国人才管理典范评选已连续举办到了第七届,奖项不断关注本土人才管理新生力量,透析人力资源管理焦点话题,传播中国人才管理原创实践,助力人力资源群体专业成长。历届获奖企业代表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平安、阿里巴巴、腾讯、中国建筑、上汽集团、碧桂园、伊利、小米集团等众多行业领先企业。

HeRo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评选在人才管理领域具有着极高的专业性,对于企业来说,一旦获奖,便意味着获得行业最高的认可和赞同,助于提升获奖企业的品牌价值和雇主价值,彰显人才管理和人力资源职能对企业的价值增值。企业获奖,也必将能够增强人力资源团队的行业自信,从而使人力资源团队总是处于第一竞争梯队,同时也会促进企业人才管理的开放和对外交流,在无边界的时代,促进跨企业、跨行业之间的创新融合,实现价值共生,获得长期主义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通道已全面开启,奖项申报火热进行中

据了解,第七届HeRo评选的报名和资料提交已于10月14日正式启动,于10月28日截止,之后将经过专家评选、获奖公示等环节,获奖企业也将出席2021未来人才管理论坛暨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颁奖典礼接受殊荣,论坛将在11月中旬至12月举办,活动会覆盖北上广深等八个全国重点城市,届时,将有多位顶尖企业CHO、千余名HR精英一起,共同透析人力资源管理焦点话题,传播中国人才管理原创实践,一场人才管理领域顶级年度盛宴即将启幕!

立足于中国本土的人才管理新生力量正在崛起,他们是谁?

组织和人才管理领域新思潮此起彼伏,影响时代的思想和实践都有哪些?

人力资源从业者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有价值的真知灼见如何引领变革?

一切期待,尽在第七届HeRo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评选!目前,参选通道已全面开启,奖项申报正在火热进行中,北森邀您一起共赴一场人才管理年度盛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