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科技还要有高颜值!海尔空调将推出彩壳设计的新品

互联网
2021
10/19
11:04
分享
评论

空调只能是单调的黑、白、灰?也许,好科技和高颜值,并不冲突!

10月18日,海尔空调内部传出消息:已研发出彩壳设计的新品,拥有多款配色和不同的材质。其中,材质方面除了传统的彩晶面板,还创新出“布艺”设计的空调。这将是对市面上空调外观和用材的全面革新。

内部设计师还透露,新品上市后,消费者买空调就像买智能手机那样,不光可以随心挑选自己喜欢的款式、颜色,还能挑选外观材质。

要知道,海尔空调一直以科技创新的形象示人。无论是自清洁空调,还是新风、净化以及除菌舱等健康空调新品,都在引领行业发展。这次海尔空调为何在空调外观上发力?

实际,这些年来,海尔空调在外观上的创新实际并没有因为科技创新的引领而被遮盖,而是齐头并进。自2012年,海尔空调研发出行业首款圆形柜机以来,空调行业便掀起了由“方”到“圆”的变革。到后来的风洞空调,通过外观结构的改变,彻底颠覆了百年来的空调送风方式。此后,包括云鼎系列、指挥家系列均因外观设计而斩获了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金奖等多项设计类奖项。

我们推断,此次推出彩壳设计的新品,不光是海尔空调在产品外观设计方面的又一力作,或许也是海尔空调为品牌年轻化下的一招先手棋。来自《2020年大数据平台-用户生活方式趋势研究报告》的数据显示,高达73.6%的用户新房倾向变换装修风格。主流的装修风格更倾向于现代简约、北欧风等。海尔空调此时升级外观,或许也是为了针对未来家装风格,进行的前瞻布局。

如今,海尔空调推出彩壳设计的新品,又将带给用户怎样的惊喜?新品上市后,会不会再度掀起一场空调行业的外观革命呢?10月20日,海尔双十一除菌舱新品首发活动即将为您揭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