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如流:“智能搜索+智能推荐”共同发力

互联网
2021
10/19
11:03
分享
评论

在万事万物纷纷进入数字化、智能化的时代,企业的办公方式面临着转型升级的挑战。企业要如何高效利用数据,将其沉淀并最终形成企业的知识资产,成为影响企业发展增长的问题之一。

百度旗下新一代智能工作平台「如流」的“智能搜索+智能推荐”双引擎功能,基于百度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与多年积累的管理实践经验设计并落地,有效助力企业构建知识管理体系,形成企业级智能知识库。

(百度如流智能搜索)

凭借“智能搜索+智能推荐”功能,百度如流可以快速帮忙员工找到目标信息,找文、找图、找人,搜项目、搜应用,搜内网,还有技术资料、制度文档、人事信息、团队组织等各类公司内部知识,只要在搜索栏内输入相关内容即可一键检索。这种一站式集成搜索能够帮助员工有效节省时间,快速完成知识搜集,提高工作效率。

与此同时,工作总结、项目方案与复盘数据等都能够被分享到百度如流的知识广场中,员工不仅可以进入技术专区、产品专区、管理专区、智能专区等相关知识专区获取自己所需知识;同时,如流还可根据员工画像进行智能推荐,满足小伙伴的个性化需求,从而让知识真正“流动、共享”并应用起来。

可以说,“智能搜索+智能推荐”的体系进一步夯实了百度如流“AI+知识管理”的堡垒,辅助企业打破内信息孤岛,帮助员工完成知识创造、知识沉淀、知识流动、知识应用及知识反馈的全链路过程。除此以外,智能会议、智能知识库等功能,同样让更多的员工能够融入到知识共享循环体系当中。

(百度如流知识管理全链路)

百度如流通过将企业中的知识管理变得更加“智能化”,让信息从庞大无序走向分类有序,进而实现了“助力企业办公如行云流水一般更加顺畅、高效”的目标;这样的知识管理模式也让集体知识与个人知识业人形成了相互赋能与激发的关系,帮助企业知识能够被快速复用并不断迭代更新。

当前,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正在蓬勃发展,百度如流依托人工智能为底层技术支撑,在办公领域发力,助力企业重构知识管理体系,以“知识管理” 帮助革新员工工作模式、推动企业提加速效创新,从而使企业在未来的发展中不算凝聚核心竞争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