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领域开放合作大势所趋,畅捷通推动全域生态合作共赢!

互联网
2021
10/19
10:18
分享
评论

随着国内人口红利优势逐渐褪去,To B 市场的万亿空间优势显露,企业服务市场吸引了大厂以及 To B 从业者的目光。任何单一企业都很难满足企业客户的所有需求,广泛的与各类企业服务机构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合力创造更强大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打造“To B开放生态”就显得尤为重要。

据了解,近期钉钉发布会聚焦“To B开放生态”,邀请了To B行业中资深从业者共同打造了《开放之“辩”》,深耕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服务领域十多年的畅捷通,也受邀参与了此次对话,与众多To B从业者们一起探讨To B开放生态中的趋势走向、机遇挑战、开放模式等,为To B开放生态提供了一些新思路。

开放共赢是To B领域的大势所趋

“开放”作为To B领域重要的关键词之一,价值却尚未被充分认知。事实上,近年来国外已有众多To B领域开放合作的成功范例。面对国内人口红利期即将结束,To B领域的开放合作正逐渐吸引着从业者的关注,无论是大厂还是To B领域的各类服务机构,都逐渐摒弃传统思维中的封闭式圈地方式,共同将“蛋糕”做大的良性合作思路,让许多平台都纷纷开放了合作限制,甚至与包括竞争对手在内的企业成为合作伙伴,强强联合的优势逐渐显露。畅捷通表示:开放是To B的大势所趋。无论现在是真是伪,未来趋势都会是去伪存真。因为B端比C端的需求更分散,集中度低,开放合作才是唯一的康庄大道。

多端需求“孤木难支”,生态化发展已成必由之路

据统计,截止2020年12月,法人企业4331.4万个,小微企业占比超80%以上,而“十四五”规划所带来的一系列促进和鼓励小微企业上云、用云的利好政策接连出台,电子发票/档案的普及、金税四期的不断推进,按下了小微企业数智化转型“快进键”,当前小微企业云财务服务市场整体机会巨大。

为更好地贯通基于云端的上下游产业合作,抢占市场先机,实现降本提效,小微企业纷纷主动寻求数智化转型升级,对于企业服务产品在整合业务能力、灵活性、开放性和迭代升级等方面,也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单一企业、单一产品越来越难以满足客户高层次的需求。生态化发展已经成为当今企业服务领域发展的必由之路。

开展全域生态合作,与合作伙伴实现生态共赢

据悉,畅捷通加快拓展生态合作伙伴,主动开启集成与被集成的生态合作新模式,通过生态的内外协力作用,赋能内部服务创新和产品创新,巩固核心竞争力。首先与平台战略型生态伙伴通过对产品集成互补、联合营销,为小微企业提供持续且深度的优质服务,其次行业战略型生态伙伴合作,在产品、技术等方面形成互补,通过组合解决方案来提高竞争力。围绕核心业务场景,畅捷通与已有SaaS产品等的ISV产品(服务)型生态伙伴,将产品及服务形成集成方案,补充客户业务场景,增加客户黏性,提升用户体验。

在与国内主流的客群高度交叉的专业企业服务机构等生态伙伴合作过程中,畅捷通通过实现用户场景服务打通,满足B端用户专业化服务需求。同时从组织赋能、技术及平台赋能、市场运营赋能等方面帮助传统渠道合作伙伴更快转型为数智化增值服务商,为小微企业数智化运营管理提供服务。畅捷通以共生共赢的生态合作新模式,加快拓展生态合作伙伴,也对整个企业服务行业产生了巨大的新价值。

以生态开放之姿,创共荣共生之局

作为用友旗下成员企业,畅捷通多年来专注服务于小微企业,构建了生态开放平台,并以融合开放的生态策略,引入更多生态伙伴,满足小微企业全渠道场景下差异化与个性化的云服务需求。面对风起云涌的平台经济,畅捷通开启共生共赢的生态合作新模式,加快拓展全领域生态合作伙伴,形成合力,共同以多维度的数智赋能推动小微企业数智化成长,也希望以全新的生态模式为小微企业服务产业贡献更加巨大的新价值。

未来,畅捷通将继续专注于服务小微企业,为客户创造单一组织不能企及的价值,为中国和全球的商业创新创造独特价值,并将继续携手生态伙伴共同把握数智时代的发展机遇,推进数智时代的商业创新!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码:1588.HK)是用友旗下成员企业。作为中国领先的小微企业财会及管理服务提供商,公司秉承“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小微企业发展/进步”的使命,以员工快乐工作,成就事业,分享成功的平台为愿景,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社交化、个性化、服务化、小量化的生意管理支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