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联盟大药房启动“健康暖阳计划” 近百家线下门店设立老年健康服务站

互联网
2021
10/16
21:31
分享
评论

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显示,我国60岁及以上人口为2.64亿人,占总人口的18.7%。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深和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老年人的健康管理需求更加突出。10月14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电子信息司、民政部养老服务司的组织下,京东举办了孝老爱老购物节暨“暖阳行动”启动发布会,带来丰富多元的适老产品及服务。京东健康也专门推出“健康暖阳计划”专场活动,提供让老年用户“老有所医”的解决方案。

依托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医疗健康服务生态,京东健康-联盟大药房同步开启“健康暖阳计划”,由线下门店设立老年健康服务站,为老年用户提供寻药购药、送药上门、线上问诊、线下转诊、健康知识科普等多项健康管理服务。目前,“健康暖阳计划”已在北京市、河南省、吉林省等近百家京东健康-联盟大药房落地启动。

从2020年起,针对县域市场广大药房亟待数字化、智慧化转型升级的现状,京东健康依托供应链和医疗服务能力,打造线下零售药店合作项目——京东健康-联盟大药房,提升基层医药供应链效率。目前,京东健康-联盟大药房合作门店已覆盖20个省级行政区,累计服务用户超过500万,其中60岁以上的老年用户超200万。此次围绕老年群体启动的“健康暖阳计划”,将打通线上线下渠道,串联医、药、健康管理服务,提供有针对性的适老健康服务,进一步契合老年人健康需求。该计划在京东健康-联盟大药房全面落地后,预期将惠及超过一百万名老年人。

除了与联盟大药房共同构建适老健康服务生态,京东健康还携手医院、医生、药企、医药产业链企业等合作伙伴,推出“医生0元问诊”、名医直播、滋补保健及医疗器械、家医保-家庭百万医疗险等健康产品服务,满足老年用户日常生活多场景健康管理需求。此外,“京东家医”、京东健康互联网医院专科中心还为老年人提供管家式健康管理和专病专科服务,使老年人个性化的健康需求得到满足。

登陆京东APP,搜索“送孝心”即可直达“孝老爱老购物节”会场,购买老年人所需的健康产品及服务。线下的京东健康-联盟大药房老年健康服务站,也将根据老年用户的具体健康需求,提供咨询、购药、送药等服务。京东健康一站式适老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守护银发族,让“夕阳红”更灿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