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迷你冰箱将于10月19日开始接受预订,价格为99.99美元

业界
2021
10/16
10:49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微软在今年六月份证实Xbox迷你冰箱成为现实,以兑现今年4月1日在推特的粉丝应援活动中的承诺,证明这不是“愚人节笑话”。起因是去年微软公布新一代游戏主机Xbox Series X的时候,不少网友吐槽其造型不怎么样,而且太像冰箱了。

Xbox迷你冰箱有着Xbox Series X一样的黑色涂装,打开后闪着绿光,可以容纳大概10-12灌330毫升的汽水。微软曾表示,Xbox迷你冰箱将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迷你冰箱”,具有Xbox Velocity Cooling Architecture,可以让所有灌装饮料清凉,适合铁杆Xbox游戏玩家。此外,Xbox迷你冰箱自带电源适配器,方便用户携带,甚至配备了一个USB端口,必要时可以为手机或无线耳机等设备充电。

据TomsHardware报道,Xbox迷你冰箱将于10月19日开始接受预订,价格为99.99美元/99.99欧元/89.99英镑。美国地区由Target独家发售;加拿大地区是Xbox Gear商店发货;英国地区由GAME负责;法国、德国、意大利、爱尔兰、西班牙、荷兰和波兰可以从GameStop EU购买。虽然下周就开始接受预订,不过实际发货要等到今年的12月份。

无论如何,微软这次与用户之间友善的互动,肯定会让不少玩家增加好感。所谓官方吐槽最为致命,其玩梗的举动比平常花钱做广告更有效果,可以说是一次成功的营销活动。当然,也有人对微软的举动并不赞同,认为是乘机收割粉丝的钱包。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Xbo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从2001年Xbox问世以来,微软一直是游戏产业三大平台之一。从那时起,他们的策略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更多地关注订阅和服务,同时扩展到专用设备以外的领域。
业界
微软最近推出了最新一代的游戏主机 Xbox Series X,分析人士称,新款 Xbox 主机将于明年在中国上市。
业界
微软新款游戏机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周二开始预售,引发全球玩家疯狂抢购,多数地区几分钟内就宣告售罄。
业界
微软Xbox Series X将于11月10日发售,售价为499美元,并于9月22日开始接受预订。
业界
10月10日讯,微软Xbox和PC游戏部门副总裁迈克伊巴拉(Mike Ybarra)在Twitter宣布,他将离开就职20年的微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