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控股下半年动作不断,紧抓新兴市场移动互联网浪潮

互联网
2021
10/15
17:02
分享
评论

当前,移动互联网浪潮在全球范围内兴起,中国企业“引领者”角色更是深入人心。被称作“非洲手机之王”的传音紧抓时代潮流,通过完善产品布局、加大技术投入,将优质的智能终端、先进的互联网产品形态和商业模式推广到非洲、南亚等地区,对当地年轻人的生活产生着积极正向的影响。

传音下半年动作不断,紧抓全球移动互联网浪潮

进入2021年的下半场,传音可谓动作不断。

7月底,重庆传音研发新大楼正式落成投入使用,据悉有近千名员工入驻其中,这标志着传音覆盖上海、深圳、重庆的多地研发格局初具规模;之后,传音控股获得由国际权威机构 BSI 颁发的 ISO/IEC 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及 ISO/IEC 27701:2019隐私信息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覆盖旗下手机、操作系统和APP应用领域,充分证明了其在信息安全体系建设方面的实力;9月,传音Infinix Zero X系列手机“现身”,带给国内外手机市场诸多猜想……

而这些动作的背后,正是传音对全球新兴市场移动互联网浪潮的直接回应。一方面是技术创新,近年来,传音研发投入不断创新高,根据传音控股上半年财报披露,其在2021年上半年研发投入为6.4亿元,同比增长50.72%。公司研发人员为2096名,占公司总人数的14.19%。传音研发实力显著提升,促使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和服务诞生,助力其在海外建立具备高认知度的品牌形象。

另一方面则是传音的产品布局正日趋完善。随着经济全球化步伐的加快,移动互联网在非洲等地兴起,当地消费者需要越来越多的产品和技术解决自己的需求、了解外面的世界。“以新兴市场的消费者为中心,重视新兴市场人民被忽视的需求,”是传音一直以来秉持的发展理念,在继续夯实手机业务之外,传音积极发展移动互联网业务。与此同时,传音IoT业务也在逐步发力中,数码配件品牌oraimo和家用电器品牌Syinix逐渐成为非洲当地家喻户晓的品牌,极大地满足了人们移动互联时代多种多样的需求。

依托中国优势布局海外,传音让更多人看见、认可

如今,传音控股旗下的手机、家电,在非洲随处可见。传音以“手机+移动互联网服务+家电、数码配件”的战略布局影响着当地人的生活,互联网等板块的收入规模不断提升,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成为引领当地数字经济发展的中国企业之一。

据了解,目前传音OS已成为非洲等全球主要新兴市场的主流操作系统之一。围绕传音OS,传音开发了应用商店、游戏中心、广告分发平台以及手机管家等诸多的工具类应用程序。

事实证明,凭借多年来对市场的了解和洞察,传音的移动互联网产品深受当地年轻人的喜爱。尽管处于疫情期间,但根据AppsFlyer在今年3月发布的《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第十二版》显示,在全球增长榜单中,传音移动互联排名第三,其全球应用安装份额提升240%;在区域增长榜单中,传音移动互联在非洲地区增长排名第一,在印度、东南亚地区增长排名第四。

为了将更优质的移动互联网产品技术推向海外,传音与网易等多家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公司在多领域达成了出海战略合作,积极开发和孵化移动互联网产品。截至2020年底,传音已有8款自主与合作开发的应用程序月活用户数超过1,000万,包括非洲最大的音乐流媒体平台Boomplay、新闻聚合应用Scooper和短视频应用Vskit。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放眼全球移动互联市场,中国消费者对手机及其各类应用的要求都十分苛刻,远超其他国家的用户,由此催生出很多优秀的国产品牌和产品,因而,当传音这样的中国企业在布局海外市场之时,本身就具备了很强的基础实力。

深厚的群众基础、与国内优秀互联网企业的深度合作,都让传音在紧抓市场机遇之时显得游刃有余,这也从侧面说明了,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在很多国家和地区,中国企业出海的步伐日渐稳健,中国品牌的影响力也不断提升。

目前,传音全球销售网络已覆盖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了让尽可能多的人尽早享受科技和创新带来的美好生活,传音从未停下脚步。未来,相信传音将继续为海外用户提供优质的智能终端,并基于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和流量入口,为用户提供移动互联网服务,走全球品牌建设之路,在世界品牌竞争中逐渐站稳脚跟。

备注(点击可复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