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科技企业展:打造科企孵化“摇篮”

互联网
2021
10/15
16:59
分享
评论

2021年11月17至21日,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行。

本届高交会将展示“十三五”期间代表性成果,前瞻“十四五”重点产业布局,集中展示新时期下的技术创新变革。高交会至今已在深圳连续成功举办二十二届,是目前我国高新技术领域规模及影响力较大的科技类展会。

深圳被誉为科技创新的“摇篮”,为更好地营造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激发经济发展活力,高交会期间特设前瞻性、开放性的初创科技企业展,为成立五年之内的初创科技企业提供免费展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的平台,又被称为高交会里初创科技企业的“摇篮”。“双摇篮式”的产业孵化环境,激发出更多的产业发展热情,丰满了初创企业的发展羽翼。

作为力推科技创新品牌的公益性展会,初创科技企业展自设立起,便一直发挥着其“融资快、纯公益、重培育”的优势,为初创科技企业提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对接资本的一站式服务通道。重中之重,为解决初创企业融资过程中渠道鲜少、知名度低、缺乏经验等困难,大会牵头整合专业投融资资源,为展区配套了如项目配对洽谈活动、项目融资路演会(国内、国际专场)、项目融资培训会等在内的投融资对接活动。上述活动不仅为参展的初创科技企业提供投融资对接服务,还搭建了初创科技企业与创投机构的合作交流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促进成果转化。

距离本届高交会开幕仅剩一个月的时间,初创科技企业展将以“聚焦科技创新,赋能企业发展”为主题带领50家企业闪亮登场,让人充满期待。展区将涵盖移动互联、智能家居、物联网、人工智能、新材料技术、新能源等多个行业领域。高交会是初创科技企业的摇篮亦是福地,腾讯就是在1999年首届高交会上拿到公司发展史上最为关键的一笔风险投资,一步步成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生态型行业巨头。大家都在期待有更多这样的故事发生,本届高交会初创科技企业展将会为大家呈现哪些亮点?让我们先睹为快。

卡巴拉科技(展位号:10D03)

卡巴拉掌静脉识别技术是利用近红外线照射手掌,并由传感器感应手掌反射的光来获取手掌皮肤下静脉血管的分布图案,从而来确定用户的活体生物特征身份的系统识别技术。由于掌静脉识别技术非接触卫生、活体鉴别杜绝伪造、鉴别速度快,准确度高,稳定性好。将来可以完全替代指纹识别技术。

久胜和(展位号:10D05)

久胜和用互联网模式解决垃圾分类回收再利用时出现的问题。其自主开发以小程序“久哥代丢”+智能称重扫描仪+到户芯片垃圾桶等软件+硬件结合的模式,解决家庭用户源头垃圾分类的问题。为垃圾溯源、消灭白色污染、增加低收入人群收益而努力。

智臻寰宇(展位号:10D22)

智臻寰宇将展示其自主研发的智慧物联网端到端全栈解决方案。在物联网基础功能(如数据上传,远程控制、消息订阅和发布等)上,优化利用终端平台资源和算力,开发轻量级的深度学习算法,利用边缘计算和云计算的互补优势实现智慧物联网。该方案可大批量广泛应用于各种智能化领域,如工业物联网、可穿戴设备、远程医疗等。

本届高交会初创科技企业展位于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二楼展区西侧,我们诚邀更多优秀且有融资需求的初创科技企业参展、参观,一同期待并感受这场科技盛宴的创新魅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