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评广东未来科技:一匹科技黑马的自我驰骋

互联网
2021
10/15
16:05
分享
评论

“中国要强盛、要复兴,就一定要大力发展科学技术,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关于科技创新,总书记这句话,凸显了党中央对科技创新前所未有的高度重视,凸显了以改革促创新、以创新促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同时,也鼓舞了无数当代爱国企业家和科研人员。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带来诸多不确定性。我国正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提供更多高水平的科技创新供给,突破关键核心技术瓶颈制约,推动新技术快速大规模应用和迭代升级,迫在眉睫。大力发展科学技术,不只是一句空话。在现如今竞争日趋激烈的科技产品市场,外有苹果等国际大厂虎视眈眈,内有华为等品牌科技企业强势崛起,各大品牌在广阔的中国市场上展开肉搏战。如同赛马场上一匹异军突起的黑马一样,广东未来科技在悄无声息间默默坚守,潜心科研,专注于具有划时代意义的AI人工立体显示事业。让所有人都始料未及的是,其凭借自身产品的优异品质和硬核实力,突破技术壁垒,牢牢占据了全球行业第一,并成为名副其实的无冕之王。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这是大家对广东未来科技的一致评价,而只要探寻未来科技成功背后的逻辑,你会发现,它的初心就像是总书记说的那样:自主创新是我们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必由之路。

 [耐得住寂寞]深耕核心技术领域

能否甘于坐“冷板凳”,勇于做“栽树人”和“挖井人”是企业成功与否的重要一环。科学的管理团队、一流的科研团队、广东未来科技优势明显,但其中让人感触最深的是其——深耕科技领域的耐心。

关于广东未来科技的产品,网上总是好评连连,其中有几句往往能占据榜首:

“一上手未来科技的产品,你就知道什么叫做匠心。”

“果然跟广告宣传的效果一样,真是震撼。“

“满满的硬核干货,这真的是我能拥有的吗?“

消费者的反馈再次证明:竞争激烈的红海市场,顾客最终还是忠诚于产品。那么,未来科技是如何用产品一步步俘虏消费者的呢?

要知道,一件好的产品背后的付出,就犹如一座冰山,往往看上去水面上那一点点,但是水面下是更大的冰山。对应在产品上,其背后科技创新研发的艰辛历程难以想象的。

未来科技深谙一点:科研有好的想法不行,必须要耐得住寂寞,抵得住诱惑,一门心思地钻研。更重要的是,实践反复告诉我们,关键核心技术是要不来、买不来、讨不来的。只有掌握了核心技术,大家认可你,不然在同质化、内卷化如此严苛的市场环境下,很难有自己的立足之地。

在竞争红海中,只有产品为王才能行稳致远。在别人喧嚣浮躁时,广东未来科技苦练内功,稳扎稳打突出重围。

  [经得住诱惑]走出独立自主的科技之路

总书记强调,自力更生是中华民族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奋斗基点,自主创新是我们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必由之路。广东未来科技也正遵循着这个原则,找到了自力更生的基点,走上了一条独立自主的路。

首先,在现金为王的市场,资本想打败一家公司的办法只有一个——买下它。对于国人来说,广东未来科技是我们中国自主品牌,是一块香饽饽,未来潜力无限。可是对于国外资本来说,这就是进入中国市场的阻碍,是必须要“消灭“的目标。未来科技在发展过程中,曾经有多家外资企业向未来科技提出了企业并购、收购的意向,是即刻实现财富自由,还是继续坚守初心,面对巨大的诱惑,红色基因的未来科技步伐一致,他们选择拒绝外资,独立自主。

现实中,虽然有很多企业在创业时耐不住钻研的寂寞,抵不住金钱的诱惑,纷纷变卖了资产和技术,牺牲掉长远的规划来换取既得利益。但是,广东未来科技作为一家从创立之初就是为了挣脱国外技术封锁的公司倔强地坚持了下来、真正做到了全球首创。为此,他们夙兴夜寐,纵然,广东未来科技如今已南征北伐布局全面,但其始终坚持在自己核心根据地和大本营深耕细作,让最核心的AI立体显示技术掌握在我们中国人自己手中。

“创新决胜未来,改革关乎国运。”未来科技如今蓄势待发,难掩锋芒,正在成为“叫好又叫座”的现象级科技品牌。惟愿,未来有一批像广东未来科技这样爱国敬业深耕坚守的高科技企业为祖国的科技事业尽其所能,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以科技创新的主动赢得国家发展的主动,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延伸阅读

广东未来科技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粤港澳大湾区新经济100强企业”、“中国隐形企业冠军”,坐落于全球知名的“粤海街道办”中心园区,是 “粤海街道办”的明星、重点企业,掌握最新一代人工智能立体显示技术,拥有60多项行业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广东未来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立体显示技术全套解决方案提供商。 

未来科技立足于推动人类显示事业的发展,经过六年多持续发展,成功研发出领先的人工智能立体显示技术、3D立体拍照摄像、3D扫描、空间位置识别、空间立体成像等创新型技术,形成了从3D数据采集到显示的全套产业化解决方案,具备极强的创新性和技术领先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