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郑州Model Y连撞多车事件:假的

业界
2021
10/15
15:1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郑州一特斯拉Model Y连撞多车引发关注。

据@猛犸新闻报道,10月12日下午,郑州街头一辆特斯拉Model Y,在出地库时突然冲到了街上,并且连撞两辆汽车,还将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撞翻在地。

从现场照片来看,撞击力度较大,瑞风商务车的左侧车身被完全撞瘪,车门和B柱都发生一定程度的变形。该车车主回应称,他当时在正常驾驶,就突然受到撞击。

电动车驾驶员当时则在路边休息,他称是被商务车带倒的,目前身体没有大碍。

据悉,这辆Model Y在撞上商务车之后并没有停下,又接着撞上路边停放着的一辆英菲尼迪和别克轿车后才停下。

据肇事车特斯拉车主称:“当时他从地下车库出来就踩刹车了,可还是发生了事故。”

据汽车之家报道,对于此事,特斯拉回应相关媒体称,此为不实消息。

目前,交警正对事故展开调查,后续保持关注。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4日消息,从@特斯拉 官微获悉,过去两年时间里,特斯拉在中国组织了日渐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其零部件90%以上都来自中国,特斯拉上海工厂员工超过99.9%都是中国人。
业界
10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向特斯拉发送两封信函,要求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解释:为何在向客户推送司机辅助驾驶功能Autopilot安全更新时...
业界
10 月 13 日消息 特斯拉对外公布了其最新的碰撞安全技术,该技术是基于利用在测试车队上配备的传感器为其自动驾驶技术收集真实世界数据。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下跌,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低。美国关键的通胀数据即将公布,而第三季度财报季即将开始。
业界
10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虽然特斯拉正将总部搬出加州,但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明确表示,这家汽车制造商仍将在该州继续扩张。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