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销量不断提升,为品牌转型升级持续赋能

互联网
2021
10/14
16:29
分享
评论

近年来福特深入推进在华业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多款性能与颜值兼备的新车,完善了福特先锋阵列,在赢得了消费者信赖的同时,带动福特销量迅速攀升。相关数据显示,福特汽车2021年上半年在华共销售汽车306,70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4%。其中,福特品牌乘用车上半年共销售汽车116,015辆,较去年同期增长6%。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表示,“作为全球跨国汽车企业,福特汽车不忘初心,深耕中国,坚定进一步在华发展,与本土合作伙伴齐心协力共同耕耘。”目前“福特中国2.0”计划正在稳步推进中,能满足消费者出行需求的先锋产品不断推出,收获了热烈的市场反馈,也展现出福特强大的品牌竞争力、

先锋产品助福特销量增长

据了解“福特中国2.0”,是一个中国主导和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模式和发展战略。福特中国对全球和本土资源加以整合,从人才、团队到业务模式,以及后续的产品开发、客户体验等,围绕消费者需求,加速业务转型,核心业务更加聚焦“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形成既有品牌传承、又有本地差异化的设计风格,并推出更具品牌特色的用户体验。在福特品牌全面焕新的过程中,必将为福特销量提升带来巨大的动力。

福特始终聚焦消费者所需

伴随着“福特中国2.0”计划全面推进,福特和林肯两大品牌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以实现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在近期“汽车之家”发布的《2020年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中,最新实现国产的林肯品牌首次参评“海外品牌国产新车”榜单便勇登榜首。福特品牌国产新车质量也排名领先,连续三年处于细分市场平均值以上,2020年度的福特汽车更是更成为美国品牌的表率。

基于对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变化和家庭结构演变的洞察,福特还通过江铃福特网络率先推出了全面焕新的福特体验店,结合“先锋创新”的品牌精神和“待客如亲”的服务理念,全力打造的更具福特品牌特色的创新客户体验,为福特销量增长提供能量。

服务升级助力福特销量提升

未来福特推动福特业务策略和业务运营飞速转型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模式,智能互联产品也将会陆续推出。与此同时,福特将坚定深耕中国市场,实现福特销量稳步提升,完善福特产品在中国市场上的智能高端定位,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出众的智慧出行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