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旗下“音乐人训练班”落地北京 致力培育顶尖华语音乐人才

互联网
2021
10/14
14:31
分享
评论

近日,网易云音乐旗下“音乐人训练班”正式成立,并开启首期学员招募。据悉,网易云音乐人训练班以培养优质的专业歌手为目标,汇聚国内顶尖音乐教学团队,开设声乐、舞台综合实践、录音、创作、舞蹈等系统的专业课程,致力一站式打造华语顶尖音乐人才,成为中国流行音乐的摇篮。即日起,用户可前往网易云音乐站内搜索“训练班”进行报名。网易云音乐人训练班的成立,是推动中国流行音乐高质量发展的全新举措,也标志着网易云音乐原创音乐扶持体系的进一步升级。

网易云音乐人训练班落地北京,依托优质教学资源和全方位培育方案,致力打造国内权威音乐人培训基地。训练班拥有国内顶尖音乐教学团队,在北京东四环配备1600平米教学空间,及专业智能的声乐教室、录音设备、舞台综合实践场地等设施。本期学员除可获得全免费、独一无二的系统化音乐培养、明星导师一对一定制化指导外,还可以享受培训期间食宿和往返交通全包福利。

训练班首期学员将进行2-3个月的全日制沉浸式学习,优秀学员有机会成为网易云音乐签约歌手,获得平台海量流量扶持。签约歌手一方面将得到平台站内外不少于300万的歌曲制作、宣发、培训费用支持,获得专业制作团队定制歌曲,打造个人代表作等权益;另一方面也将获得从歌曲宣发到个人IP打造全周期的培养,并获得五险一金等酬劳。

网易云音乐人训练班主要招募拥有高辨识度嗓音的音乐热爱者。拥有音乐潜力,并真正希望全身心投入音乐事业的歌手、音乐人及用户均可报名。即日起至11月15日,用户可前往网易云音乐站内搜索“训练班”,根据指引提交资料,完成报名。

网易云音乐人训练班的成立,是音乐平台推动中国流行音乐高质量发展的全新举措。近年来,中国流行音乐进入快速发展期,音乐人群体不断壮大,优质词曲作品层出不穷。截至2021年3月,网易音乐人总数已超过26万,《错位时空》《海底》《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等众多优质原创作品也从平台走红全网。不过,当前市场上,歌红人不红、优秀新生代歌手相对不足等现象也带来全新机遇和挑战。

词曲作品与音乐表演,是孕育优质音乐作品过程中不可分割的两部分。当前,培育优质歌手成为助推原创音乐高质量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音乐平台在推动优质内容创作与传播的同时,也需要优秀音乐表演者将其进行更好地呈现。网易云音乐人训练班应运而生。

网易云音乐人训练班的成立,也意味着网易云音乐原创音乐扶持体系的进一步丰富与完善。作为国内领先的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是推动中国流行音乐工业化的首倡者与引领者。自2013成立以来,平台陆续推出石头计划、云梯计划、硬地围炉夜、硬地原创音乐榜、PLAY视频计划等举措,从创作、传播、收入全方位助推原创音乐发展。网易云音乐人训练班成立后,网易云音乐在“推新”、“造星”方面将具备更系统的能力,有利于为音乐行业不断输入新鲜血液,并进一步完善中国流行音乐工业化链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