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动力信创OA系统,低代码加持护航政务数字化落地

互联网
2021
10/14
11:41
分享
评论

政府行政事业单位是率先启动信创OA实践的先锋领域,也是华天动力信创OA的重点服务对象。根据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等发布的《2021年中国信创生态市场研究报告》,信创用户对信创产品的评价中,前三项分别是“满足需求”、“使用体验”、“自主可控”。这也意味着相较高度标准化的解决方案再难满足政务需求,低代码覆盖的满足客户更多样化、更复杂的场景需求是时代发展的新方向。

华天动力信创OA系统一直以来与时俱进,引领时代脉搏,其信创OA是基于成熟的信创软硬件环境适配技术和经验,全程服务客户从方案制定到实施全面落地,并以应用开发平台、微服务平台、低代码开发平台等全面构建统一信创开发环境,支撑信创应用迁移或重构,在多项实践中护航政府行政事业单位基于信创体系下的信息化快速落地。

一、“信创+低代码”双剑合璧

总所周知,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的三大核心技术之一就是自定义平台,采用J2EE+SOA+MVC+WebService技术,以框架+组件体系构成“魔法架构”,用户可自行搭建个性化业务模块。华天动力的自定义平台就是目前市场上流行的低代码,能提高应用软件开发效率,将软件功能组件“模块化”,以低代码平台为核心工具,借助丰富的信创应用组件和应用包,快速高效地满足了客户个性化需求。

二、重视用户体验,安全、性能全满足

华天动力十分看重用户体验,其实在信创和非信创环境下的客户对于软件应用功能都是一样的,在满足安全需求的基础上,信创方案交付依旧以场景功能满足、软件使用效率、客户体验、智能化应用、数据分析能力等为考核要点。

这点华天动力相较只做低代码开发平台的厂商有更多的优势,单做低代码开发平台的厂商,很难有机会和时间去沉淀经验。而华天动力信创OA系统的团队有大量的实施服务经验,20余年中在客户实际业务场景中不断增强产品,积累开发和实施经验,能提供包含低代码开发功能的整体解决方案,更能理解客户业务逻辑,更能结合项目经验提高客户满意度。

三、信创适配全程服务,实施落地快

华天动力信创OA技术实力过硬,已与几十家主流国产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流版签软件、浏览器等办公及行业应用系统进行了适配。服务更加贴心,提供信创适配全程服务,技术加持保证实施落地快。华天动力信创OA的工程师团队可协助客户制定完整的信创实施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基于选型适配指定的基础软硬件,为信创OA办公系统及应用各模块,提供全面适配升级改造方案、测试方案、部署方案等。并在明确的方案指引下有序完成相应的实施工作,配合第三方产品进行办公系统的升级改造,把指定的工具或产品集成至办公系统,并帮助客户快速有效地完成OA办公系统各项升级应用在信创终端及非信创终端上的兼容性测试、功能测试、性能测试等。

信创工作需要打通从底层硬件到中间层基础软件,再到上层应用软件的生态,华天动力凭借在OA行业20多年的硬核开发实施经验,有机融合信创+低代码平台的双向优势,以服务客户在己任,重视用户体验,安全和性能双向优势,保证了一体化实施方案的制定和实施完成,是信创赛道当之无愧的先行者和领航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