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基础设施建设者格物钛助力开发者高效管理数据

互联网
2021
10/14
10:26
分享
评论

格物钛作为人工智能行业基础设施建设的领导者,致力于帮助AI企业和开发者高效利用非结构化数据加速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和落地。格物钛提供的数据平台从数据这一人工智能根基着眼,加快AI应用开发与部署,从根本上解决非结构化数据的管理障碍和资源内耗。

格物钛致力于开创人工智能开发新范式。一般的AI开发团队往往都能获取浩如烟海的非结构化数据,然而这些数据的质量往往参差不齐,这就使得整个团队不得不耗费占据工程80%的时间进行数据预处理工作,难以再分配更多的资源去提升模型本身的质量。格物钛的产品能够助力开发者高效处理、检索和修改非结构化数据,将开发者从繁冗的数据管理工作中解放出来,回归本职工作,从而释放非结构化数据的商业价值。格物钛的产品设计从最开始就着眼于AI开发者的实际痛点,创始人兼CEO崔运凯此前即是Uber的机器学习专家,拥有丰富的实操经验,深知AI开发者需要何种基础设施和解决方案来完成高效交付。

“长期以来,许多AI项目都因为业内普遍缺乏从真实场景诞生的高质量数据而面临极窄的发展瓶颈,”崔运凯表示,“人工智能行业如果要继续深入发展下去,就必须让开发团队能够获取更高质量的数据。因此,行业急需颠覆性的新基础设施来简化对非结构化数据的管理,而提供这种基础设施就是格物钛的使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