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代Intel处理器将至!新电脑选择长江存储旗下致钛固态硬盘更靠谱

互联网
2021
10/14
09:47
分享
评论

今天外媒Videocardz确认了12代酷睿的发布日期,这是因为微星今天在官方上发布了针对LGA1700插槽的Coreliquid水冷提供免费升级套件的公告,公告日期显示11月4日才会开始。在求知欲的推动下,Videocardz向业内人士求证后,确认英特尔12代酷睿Alder Lake-S出具利器将于 11 月 4 日上市。              

随着全新的Intel CPU上市,PC市场又会迎来一波装机潮。此次Intel IPC性能可能又会反超AMD,两个厂商的良心竞争,是消费者最乐于看到的状况,俗话说未雨绸缪。新电脑有一个必不可少的配件就是固态硬盘,那么用户应该如何挑选固态硬盘呢?

按需购买,理性消费!

如果新装的电脑主要是用来玩游戏,那么我更加建议使用NVMe协议的固态,因为NVMe协议的固态有着更快的读写速度。在游戏加载过程中会更加迅速。采用NVMe协议的致钛PC005就拥有高达3500M/s的读取速度,游戏加载绝不拖泥带水。               

但是对于大容量有需求的用户,一般的家用主板往往只有1-3个M.2的插槽,这对于媒体工作者这类需要常备资料的用户来说显然是不够的,而主板的SATA接口往往有6-8个,这个时候选择2.5寸的SATA固态硬盘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致钛SC001具有M.2-SATA和SATA 2.5"双版本,在兼容性上非常有优势。不管是新装机还是老电脑更新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原厂品质,长时稳定!

市场固态硬盘琳琅满目,而有一个比较简单挑选固态的技巧,就是买本身就生成颗粒的品牌会比较靠谱。而作为长江存储的消费品牌,致钛精选原厂颗粒组装固态。长江存储的颗粒在消费者中也是有口皆碑,在颗粒耐用性测试中更是名列前茅。              

硬盘作为电脑里面的仓库,重要程度丝毫不逊色于其他配件。为了电脑的长时间稳定运行,挑选的时候一定要认真仔细。而长江存储旗下的致钛性能卓越,原厂颗粒,贴心保修会是12代酷睿非常不错的选装配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