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之力&无畏之心——华硕电竞路由化身鬼灭之刃萌酷少年

互联网
2021
10/14
09:47
分享
评论

《鬼灭之刃》是一部深受漫迷喜爱的热血番剧,让人感受到久违的中二快感。其中塑造了很多优秀角色,相信大家都知道鬼杀队里的超级“反差萌”,没错,正是嘴平伊之助。

伊之助是个戴野猪头套的粗暴少年,但又有着单纯善良的内心,更有头套下超高的俊美颜值。其实,一个优秀的角色一定是立体多面的,这样才够饱满真实,所谓个性就是真性情、真自我,这两位超级“反差萌”也因此获得众多粉丝的喜爱。

那么,鬼灭迷们的福音来了!为喜爱鬼灭之刃的玩家量身定做的,华硕与鬼灭之刃联名的限量版电竞路由RT-AX82U已经全面开启预售!

鬼灭之刃联名的限量版电竞路由RT-AX82U

鬼灭版RT-AX82U前端配上了伊之助野猪头套的两颗獠牙,犀利又可爱,配合RGB电竞氛围灯效正是伊之助“兽之呼吸”的气势!表面和两侧天线上均有锯齿形刀刃,代表猪猪对武器的独特偏好,用猪猪的口头禅“猪突猛进”来形容这款路由的外形真是再恰当不过了。

硬件配置方面,鬼灭版RT-AX82U搭载了博通高性能处理器,自带Archer硬件加速引擎,1WAN+4LAN千兆端口(一个电竞专属端口,支持链路聚合),同时配备了一个USB3.0接口,能够轻松实现家庭轻NAS资源共享。

性能方面,鬼灭版RT-AX82U同样是支持4*4 160MHz超宽频和多重游戏加速,同时对华硕原生态的AiMesh2.0、AiProtectionPro等优势技术都完美支持。猪猪款RT-AX82U的超高颜值搭配勇猛实力,的确让粉丝们瞬间种草。

相信众多鬼灭迷&游戏玩家,已经垂青于这款鬼灭限量版电竞路由,现在可以将其抱回家,开启热血战斗、共赴冒险征途,当然也可以用鬼灭版路由重温一遍《鬼灭之刃》的精彩剧集——支持全场景加速,尽管放心刷。

鬼灭之刃联名版电竞路由RT-AX82U,将于10月13日华硕网络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启预售,预售优惠多多,敬请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