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雀科技新家族齐亮相,全面升级2K画质!

互联网
2021
10/14
09:40
分享
评论

海雀科技一直致力于打造万物互联的智能生态,通过视觉产品,为广大消费者们敲开未来智能生活的大门。我们期望用精益求精的态度,打磨出一款款真正改变用户生活的消费级摄像头。

本次为大家带来的是重磅升级的3款新品:海雀AI全景摄像头 2K版 、海雀AI摄像头 云台超清版2K、海雀智能摄像头S 2K版,在上一代的基础上,不仅增加了画质的提升,还隐藏众多令人惊喜的黑科技!

全面升级2K画质,犹如置身其境

门外看热闹,门内看行道。画质的升级,绝不仅仅在于1080P到2K的跨越。本次3款海雀智能摄像头从硬件到软件层面,均对画质进行了精细升级打磨。

由海思提供的图像处理芯片,是家用摄像头领域的翘楚之作,无论是画面精细度解析、不同光线强度下的曝光处理、光圈大小的精细配置,还是夜视下的画面对比度,都遥遥领先于前系产品。

同时,每一款新品,在上市前都会经过数月的软件图像质量调试,确保呈现出来的色彩逼近现实。同样是300万像素的镜头,我们希望海雀摄像头不仅是看好家守卫者,还能充当美好生活的记录者。

1634037027292159.png

AI智慧侦测,能听能看会思考的智能管家

智能设备之所以智能,核心在于其AI能力,在这个极具探索性的领域,海雀为自己的摄像头产品赋予了实用且成熟的功能。

首先就是对误报警信息的过滤,众所周知,为了突出安防体验,摄像头会在有人经过或画面动静较大时推送报警信息,提醒用户关注异常,但如果稍微有点风吹草动就胡乱推送,体验感也会相当糟糕。海雀科技的工程师团队拥有10年以上的人工智能算法训练经验,经过大量的调教,摄像头在识别误报警信息方面已经炉火纯青。

此外,人脸识别、人形侦测、宠物追踪等功能的精准度和速度,相比上一代而言,均有不小的提升。在人工智能技术蹒跚前行的时代,海雀希望从基础做起,把最成熟的产品体验带给用户。

1634037225233449.png1634037240821136.png1634037252710596.png1634037265132659.png

*海雀AI摄像头 云台超清版2K、海雀智能摄像头S 2K版不支持AI人脸识别。

更多智慧体验

三款新品摄像头外观延续了海雀一贯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机身设计圆润、云台转动结构合理,在保证了最大纵横视角的前提下,兼顾了实用性与美观性,还有一系列的联动式人性化黑科技。

比如:一键视频通话、双向实时对讲、一键设备分享、多路同屏、悬浮窗设计、小艺语音助手随心控以及卓越的安全隐私保护属性,匠心打造产品,专注用户体验。

1634037278196474.png

1634037289557942.png

1634037299188627.png

1634037311168873.png

*海雀智能摄像头S 2K版不支持设备端主动发起一键视频通话。

三款新品摄像头如何选购?

如果你想选择最具品价比款,可首选华为智选 海雀智能摄像头S 2K版,仅需199元!如果你想拥有更多一键视频通话、物理遮蔽等功能,可以选购海雀AI摄像头 云台超清版2K,249元!如果你还想拥有AI人脸识别、全景绘制等功能更全面,综合性能更高的摄像头,可以选购华为智选 海雀AI全景摄像头 2K版,299元!

这3款新品各大电商平台均已开卖!不管是长幼、萌宠看护还是看家看店,总有一款适合你!心动不如行动,10月13日0点将开启秒杀活动,赶紧点击下方图片,开启智慧生活!

1634037324132934.png

1634037333171860.png

1634037344860456.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