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Moof 预告极速可达 60 公里 / 小时的电动自行车

业界
2021
10/13
16:19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最近筹集了 1.28 亿美元资金的电动自行车制造商 VanMoof,刚刚在一段油管直播视频中介绍了一款名为 VanMoof V 的高速自行车。按照计划,VanMoof V 会在 2022 年底前到来,售价约 3598 美元(2.32 万 RMB)。配置方面,VanMoof V 为前后轮各配备了一套电机 + 悬挂系统,以舒适应对不平坦的路面,另有旨在提升安全性的厚轮胎。

VanMoof 在油管视频中提到,该车最高时速可达 60 km/h(37 mph)。然而根据欧洲市场的法规,电动自行车不能在公共道路上行驶超越 25 km/h(15.5 mph),美国各州的法规也远低于 VanMoof V 的极速。

The VanMoof V _ Reveal event _ October 12(via)

VanMoof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ies Carlier 在公告中称:为了遵从特定市场的法规,VanMoof V 正在探索基于地理围栏的电子限速方案。

与此同时,VanMoof 希望政策制定者们以人为本,以解除 25 km/h 的速度限制。

感兴趣的朋友,可于即日起交纳 20 美元的预订押金,且 VanMoof 正在向客户和众筹者们发送邀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熟悉数码圈的朋友都知道,今年 6 月 2 日,深陷制裁泥潭中的华为为了摆脱国外系统的制约,正式推出了自研可控的 HarmonyOS 2 系统。目前,HarmonyOS 2 的公测升级活动已经全面启动,目前国内发布的新款华...
业界
此前有传言指,高通下一代旗舰 SoC 的开发代号为 SM8450,其正式名称为骁龙 895,将采用三星 4nm 工艺制造。据 Wccftech 报道,这款 SoC 的正式名称并不是骁龙 895,而是骁龙 898,其配置的 Cortex-X2 超...
每日快讯
全球芯片荒将持续到明年,减产、减配,汽车制造商正持续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各出奇招。
每日快讯
网传截图显示,微信暂停个人帐号新用户注册,直至 8 月初才能恢复注册。
每日快讯
Valve 深夜扔下一枚小「炸弹」,推出了一款名为 Steam Deck 的游戏掌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