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红米 Redmi 部分 MIUI UI 界面将与小米区分,提高辨识度

业界
2021
10/13
16:1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于 10 月 11 日透露,红米 Redmi 的 MIUI 系统的部分 UI 界面,可能要和小米做一些细节上的小区分,主要是增添自己品牌的元素。这一界面变化将不会十分明显,目的是提高 Redmi 品牌的辨识度。

目前多家国内智能手机品牌都有自己的子品牌,针对不同的价位段和用户群体。IT 之家了解到,拆分前华为与荣耀子品牌的系统 UI 界面有着不同的设计,同时 iQOO 与 vivo 品牌的系统 UI 界面也不完全相同。

爆料者在微博还表示,红米 Redmi 新款手机将采用高通骁龙 870 SoC,项目正常推进中。此外,他还透露 10 月份将有一款 " 越级 " 的中端机即将发布,品牌未知。

目前小米最新的手机系统为 MIUI 12.5 增强版,口号为 " 触碰想象,感受真实 "。该系统具有光锥动效设计,众多系统 App 的图标,在操作时会有细微的动画效果。此外,系统的触控手感也有拟真设计,并开放兼容第三方应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熟悉数码圈的朋友都知道,今年 6 月 2 日,深陷制裁泥潭中的华为为了摆脱国外系统的制约,正式推出了自研可控的 HarmonyOS 2 系统。目前,HarmonyOS 2 的公测升级活动已经全面启动,目前国内发布的新款华...
业界
此前有传言指,高通下一代旗舰 SoC 的开发代号为 SM8450,其正式名称为骁龙 895,将采用三星 4nm 工艺制造。据 Wccftech 报道,这款 SoC 的正式名称并不是骁龙 895,而是骁龙 898,其配置的 Cortex-X2 超...
每日快讯
全球芯片荒将持续到明年,减产、减配,汽车制造商正持续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各出奇招。
每日快讯
网传截图显示,微信暂停个人帐号新用户注册,直至 8 月初才能恢复注册。
每日快讯
Valve 深夜扔下一枚小「炸弹」,推出了一款名为 Steam Deck 的游戏掌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