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2021 原型机信息曝光:配备 M1X 处理器与 16GB 内存

业界
2021
10/11
11:56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此前消息,苹果将在本月举行一场新的发布会,而主角将是 MacBook 电脑,新品包括 MacBook Pro 14 和 MacBook Pro 16。

今天爆料者 @MajinBuOfficial 透露了关于苹果即将推出的 MacBook Pro 的新信息,信息显示,有人将 M1X MacBook Pro 的原型与 iPhone 配对,截图显示,苹果正在开发搭载全新 M1X 处理器、具有 512GB 存储空间和 16GB 内存的 MacBook Pro,图片并没有透露关于该设备的其它信息。截图中,DVT 指的是设计验证测试(DVT),是生产验证测试(PVT)之前的原型设计阶段。

据之前的爆料显示,M1X 处理器的 CPU 升级到 10 核,其中 MacBook Pro 14 集成 16 核 GPU,MacBook Pro 16 则集成 32 核 GPU,功耗分别是 20 瓦和 40 瓦,相比上代均翻倍。

此外,截图中的位置坐标指向了 Apple Park。虽然这张图片很容易被伪造,但 @MajinBuOfficial 认为它是真实的。显然,32GB 的内存将是其中一个存储版本,据推测,苹果也将为 MacBook Pro 14 和 MacBook Pro 16 提供至少 2TB 的存储空间。

此外,@MajinBuOfficial 已经澄清,他们最近关于 M1X MacBook Pro 的另一条推文是假的,最初,他们认为有人分享了一台开发机的照片,但其他消息来源证实情况并非如此。据悉,苹果基于 M1X 的 MacBook Pro 预计将采用新的 I/O 和更扁平的设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9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五苹果宣布将在洛杉矶建造一个新的区域总部,此举显示出公司进军好莱坞的雄心。
业界
10月8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继苹果财务主管加里·惠芙勒(Gary Wipfler)宣布退休后,公司任命财务团队和公司现金管理部门Braeburn Capital资深成员迈克尔·夏皮罗(Michael Shapiro)为新的公司财务主管。
业界
在 11 月举行的 Nvidia 年度 GTC 会议上,苹果公司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研究高级主管萨米·本吉奥(Samy Bengio)将上台发言。
业界
9月30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谷歌在欧洲第二最高法院听证会上表示,向手机制造商支付费用以换取在他们的手机上预装谷歌搜索并非为了阻止竞争,而是与苹果争夺市场份额的必要举措。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大幅下挫。科技股拖累大盘,原因是美债收益率接近近三个月的高位,而美国国会预算僵局仍在持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