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 150 万元起?特斯拉下一代 Roadster 确认:跑得贼快

业界
2021
10/11
12:01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在近期的股东大会上,特斯拉 CEO 马斯克表示,如果不出现意外,下一代 Roadster 跑车将于 2023 年发布。按照马斯克之前的说法,下一代 Roadster 的性能将达到油车无法企及的级别,百公里加速仅需 1.1 秒左右。

2017 年特斯拉发布了首款 Roadster 电动跑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 2.1 秒,最高时速可达 400 公里 / 小时。作为首批电动跑车,Roadster 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不过这款车型去年才开始交付。因此,尽管网友们一再催促,特斯拉也没有急于开发下一代 Roadster。

与传统燃油车相比,电动汽车的电机有一个优势,那就是启动速度和制动速度比燃油发动机快一些。百公里加速时间是燃油车的优势项目,特斯拉下一代 Roadster 将继续发扬自己的优势,将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 1.1 秒左右。

图源:pixabay

当然,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跑车的百公里加速和最高时速并不重要,毕竟全球绝大多数地区对车速都有严格的限制,那些所谓的不限速路段寥寥无几。就拿国内来说,高速路也不过限速 100 多公里,国道、省道跑车根本提不起来速度。

小雷认为,更值得数普通用户关注的是 Roadster 的颜值和价格。跑车之所以深受人们喜爱,就是因为外观足够酷炫,上一代 Roadster 的采用了特斯拉经典的家族式设计,正脸有些圆润,整体颜值还算不错。

按照特斯拉的审美,下一代 Roadster 颜值肯定不会差,参考特斯拉皮卡 Cybertruck,或许下一代 Roadster 的线条会硬朗一些。

至于价格方面,跑车肯定是不可能便宜的,当然,与法拉利、保时捷、柯尼塞格等豪华跑车相比,Roadster 倒也不能说太贵。参考上一代起售价 20 万美元,小雷预测,下一代 Roadster 国行版的起售价不会低于 150 万元人民币。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代 Roadster 发布三年后才开始交付,让消费者等了很久。马斯克表示,新一代 Roadster 最快今年就将投入生产,估计产品发布会后不久,就能进入交付阶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已经全部偿还当时为建设中国上海超级工厂所借的贷款,这些贷款共计14亿美元。
业界
10 月 8 日消息 特斯拉举行年度股东大会,会上介绍,目标是到 2030 年实现年销量 2000 万辆,全球员工人数超过 10 万人。
业界
10 月 8 日消息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四在公司股东大会上宣布,该公司正在将其总部从硅谷迁往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特斯拉在奥斯汀建设一个新工厂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
业界
10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对于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来说, 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际恰逢该公司迎来历史性时刻。
业界
9 月 29 日消息 今日,特斯拉通过社交媒体宣布,特斯拉上海第 100 站超级充电站、上海第 1000 桩超级充电桩正式落成。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