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苏姿丰:"矿卡"不是我们的主要业务,玩家最重要

业界
2021
09/28
11:0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28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一AMD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在出席2021年度2021 Code Conference大会时表示,矿卡在AMD业务中只占很小一部分,淡化公司在加密货币领域中的作用。

当被问及加密货币技术对AMD来说有多重要时,苏姿丰告诉听众,这在AMD业务中只占很小的一部分。她称这是一个“相当不稳定的领域”,并表示这也不应该成为AMD未来的重点。

苏姿丰明确表示,玩家对AMD来说是最重要的:“我们正努力向玩家提供更多产品;我收到很多诸如‘亲爱的丽莎,你能帮我弄张游戏卡吗?’的要求”。与英伟达不同,AMD表示不会在新发布的GPU中刻意阻止挖矿工作负载,这让它受到了一些玩家的抨击。

当苏姿丰说矿卡“不是我们业务的主要部分”时,她可能也意味着新的桌面GPU不是AMD业务的主要部分。今年5月份苏姿丰曾表示,AMD不得不优先考虑一些组件。

苏姿丰还谈到目前全球面临的芯片短缺的问题,重申今年和明年上半年的供应将会“紧张”,但随着新增产能上线,“到2022年情况将会好转”。她告诉与会者:“明年情况会好转,虽然不会马上好转,但随着更多工厂的出现,情况会逐渐好转。”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M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市场分析公司 Omdia 发布的最新研报称,在最近一个季度中 AMD 在服务器市场取得了骄人的 16% 份额。
业界
近两年AMD在服务器市场做了非常多的努力,其64核心的顶级EPYC处理器获得了不少服务器制造商的青睐。
业界
NVIDIA RTX 20/30系列、AMD RX 6000系列都有专门的硬件光追单元,可以支持更高效率的光追效果。那么老显卡呢?
业界
AMD建议使用他们旗下锐龙1000至3000系处理器的Windows用户尽快安装一个安全更新,因为其处理器芯片组驱动中有一个高危漏洞,可以被不法分子利用来转储系统内存从而偷取敏感数据。
业界
业内消息称,为应对来自AMD的冲击,英特尔正为其服务器CPU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价格,许多已开始使用基于AMD服务器的数据中心运营商已考虑转向英特尔。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