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兴趣社群服务体验,广州索尼直营店乔迁开业

互联网
2021
09/26
14:41
分享
评论

2021年9月25日,乔迁重装后的广州索尼直营店于天河区正佳广场三层正式开业,广州索尼直营店面积500余平方米,以兴趣社群的体验需求为核心,开放性展示了索尼包括数码影像、音频娱乐、移动通讯、游戏、教育产品等在内的300多种前沿产品及解决方案。作为索尼品牌“贴近人”(兴趣社群)的重要交流和服务平台,索尼直营店提供场景式的体验服务、专业全面的顾问咨询、便捷安心的购物体验和售后服务、以及丰富多彩的用户活动,让广大消费者能够充分感受到索尼创意与科技所带来的独特价值和感动。截至目前,索尼已经在华开设了7家索尼直营店。

开业当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消费电子营业本部,索尼直营店及产品解决方案部总经理陈宁亲临现场与到店的索粉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陈宁先生对新的广州直营店和中国市场的未来充满期待:“中国的战疫及经济复苏策略成效显著,2021年上半年,广州更是拿下了一线城市GDP增速的冠军,这让我们倍感信心。广州索尼直营店于2012年开业,一流的产品体验和服务获得了当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是索尼在华南业务发展的重要一环。如今,时代和技术的发展引领着消费者需求更加多元化、个性化,催生出多种多样的兴趣社群,这促使我们加强精耕细作,推出量体裁衣式的专业化服务,希望全新的广州索尼直营店能够激活和连接更多的兴趣社群,为志同道合的索粉朋友们打造一个欢聚和交流的大本营。“

开业现场,从左至右: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消费电子营业本部,索尼直营店及产品解决方案部总经理陈宁,广州索尼直营店店长郭锦蕊

新广州索尼直营店所在的正佳广场是国内较为独特的国家4A级景区结合文商旅的综合体,也是亚洲第一购物中心,日均客流量十分可观,有利于索尼更好地贴近和服务各类兴趣社群用户。新店的设计总体上秉承了索尼一贯简约、明快、大气的风格,根据兴趣社群在不同场景下的体验需求,设置了数码影像体验区、个人音频体验区、游戏体验区、家庭影音体验区、会员活动区等,提供数百种索尼前沿、热门产品的体验和销售服务:包括搭载了XR认知芯片,可模仿人类视觉听觉的认知方式进行音画质双重智能优化的BRAVIA XR画谛®系列8K液晶电视Z9J及4K OLED电视A90J;索尼旗下首款Hi-Res Audio Wireless真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4等享誉业界的降噪耳机系列;刚刚斩获欧洲影音协会年度最佳产品大奖的索尼微单™全画幅系列数码相机;集结索尼黑科技所长于一身,主导专业创作并带来影音娱乐出色体验的Xperia 1 III等智能手机;索尼新一代游戏主机PS5及热门游戏大作;可提供与真实世界互动娱乐体验及STEAM学习开发体验的索尼创意机器人套件toioTM;亚洲领先的高品质Hi-Res音频设备及服务平台 “索尼精选”等等。

不同的体验区呈现出各具特色的设计风格:如家庭影音体验区按照具有科技感的时尚家居风格布置,消费者可以亲身感受到索尼大屏电视及音频产品在家庭中的实际使用效果;数码影像体验区采用了动线灵活的开放型设计,设置了功能性被摄体软装搭配,并针对直播需求客户打造了直播流程一站式体验区;个人音频体验区也根据不同的聆听场景进行了环境和内容设计等等。店内还设有索尼服务中心,可提供专业售后、购买商品当日极速达等相关增值服务,最新发布的产品也将优先对索尼直营店供货。

当天,面向来店体验的客户及索尼俱乐部(My Sony Club)会员,广州索尼直营店还举办了摄影师分享会、PS5竞技比赛、免费索尼相机/镜头清洁服务、Xperia智能手机以旧换新、开业抽奖等一系列活动。

开业前一天,“索粉派对”活动也于新店举办,30余位索粉朋友欢聚一堂,分享了自己与索尼的感动故事,并进行了索尼产品的比拼竞技,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广州索尼直营店店长郭锦蕊表示:“索尼直营店就是索粉朋友们的家,这里的产品型号最新最多、体验最深最全、讲解专业耐心、服务贴心细致,不仅能零距离感受到索尼黑科技硬件的独特魅力,还能让您身处由影视、游戏、音乐精彩内容搭建的索尼娱乐世界。现在还能抢鲜体验刚上市的索尼创意机器人套件toioTM,这款产品令寓教于乐的过程中充满奇思妙想,就连许多大人都爱不释手。希望索粉们能常回家看看!“

参考信息:

广州索尼直营店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228号正佳广场3楼3B035-40/059号商铺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2:0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