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未来五年投1500亿向智能低碳转型

互联网
2021
09/26
14:34
分享
评论

南都讯 2021年8月23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开幕。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华荣透露,24日长安汽车将和华为等合作伙伴一起,发布共同打造的新一代智能新能源高端品牌。

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未来五年投1500亿向智能低碳转型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华荣现场发表演讲。

今年1-7月,中国汽车市场出现了良好的增长势头,销量乘用车1140.2万辆,同比增长了21%。如何在这么激烈的市场生存下去,朱华荣认为,汽车企业需要在产品力、竞争力、质量等方面都取得长足的发展。

“我认为从来没有任何一个时期像现在在科技领域那么活跃,而且成果转换也在加速,产品数字化、工业互联网以及智能网联技术、新能源关键技术不断地突破和应用,中国主流品牌的产品技术和研发水平不断提升。”朱华荣说道,长安汽车以大数据智能化为战略加速转型,近三年里投入了近百亿。

“从2018年开始,我们已经掌握了500余项智能低碳技术,投放了智能网联汽车,截至昨天达145.6万辆,在全球市场里处于领先地位。”朱华荣透露,长安汽车加速智能化、新能源领域的研发布局,未来五年,将在全产业链上投入1500亿元,加速推动第三次创业,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

采写:南都记者冯芸清 路漫漫 蒋模婷 实习生 梁思华 严思蕴

摄影:智汇八方新闻中心供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