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AI营销云获科睿创新奖两项金奖

互联网
2021
09/26
14:24
分享
评论

9月23日,2021 科睿创新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讯飞AI营销云凭借案例《爱彼迎“给旅行加点爱”》斩获服务创新金奖;案例《数据驱动,intel B 端业务营销提效》斩获营销创新金奖。

科睿创新奖一直聚焦于科技创新、品牌创新、营销创新、商业创新等,力推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新营销,激发创新活力,不断丰富中国制造、中国智造的内涵,为行业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

AI+大数据助力实现跨屏营销升级

2020年疫情影响下,旅游行业遭受巨大冲击。如何实现后疫情时代的营销突围,成为旅游行业品牌营销的发力点。为加速出游转化,爱彼迎携手讯飞以大数据和AI技术为双重驱动,实现跨屏营销升级。

案例《爱彼迎“给旅行加点爱”》获服务创新金奖

讯飞大数据针对爱彼迎目标人群,结合应用行为、意图文本、深度标签等维度,进行个性化分层。并通过对用户触媒偏好的洞察,制定不同人群的个性化媒体包和定制化沟通素材,实现人群 × 媒体 × 素材的科学投放。在讯飞行业首创的区块链跨屏贯通技术加持下,有效确保数据安全性。基于讯飞跨屏DMP构建品牌HOMEID,实现移动、OTT和OTV三端联投、归因和频控,助力爱彼迎全面触达用户心智。

AI+大数据助力,为爱彼迎获得近1.4亿品牌曝光,实现营销效果最大化;也为爱彼迎沉淀用户数据资产,指导后续营销活动,构建数字化营销闭环。

数据驱动,精准营销提升品效

面对用户复杂程度不断加深,差异化需求愈加多元,品牌营销在用户洞察和精准触达方面的难度加大。为了进一步提升精准营销的效能,Intel携手讯飞以数据驱动,从挖掘用户需求出发,通过全面用户洞察、目标人群触达和用户数据沉淀,构建了一个用户精准营销闭环,从而全面提升效能。

案例《数据驱动,intel B 端业务营销提效》获营销创新金奖

为帮助Intel精准锁定B端业务目标人群,讯飞AI营销云首先通过“品牌指数”,依托讯飞大数据,对Intel品牌及其竞品进行趋势研究,跨场景追踪用户兴趣分布,从而实现更加全面深刻地洞悉用户需求。并通过多维度对用户的深度洞察,形成用户洞察报告,为精准营销夯实基础。由此构建出了Intel目标用户的360°人群画像,为后续投放提供策略指导。

基于深度洞察并结合进一步的行业人群挖掘,讯飞为Intel定制了一套有效的B端人群传播策略。首先通过对目标人群进行相似拓展,来获取更多目标潜客;再基于讯飞大数据深度挖掘行业人群,通过人群细分精准锁定决策链条上的所有角色;除此之外,讯飞独特的B端用户资源为Intel的目标人群进行了有效补充。并通过人群 × 媒体 × 素材的个性化投放策略,深度链接目标行业人群。整体精准传播的效果远超预期,除此之外,讯飞帮助Intel融合沉淀多渠道数据,打造Intel专有公域数据池,充分释放数据价值形成闭环,持续指导后续优化。

此次摘得科睿创新奖两项金奖是对讯飞AI营销云实力的再次认可,也是又一次的激励。未来讯飞AI营销云将不懈探索,以AI驱动,携手品牌打造更多优质案例,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