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到家国庆福利上线,高品质保洁保姆服务省心又超值

互联网
2021
09/26
14:24
分享
评论

随着国庆假期临近,不少人已将外出旅游、聚餐的计划提上日程,还有一部分人选择回家探亲或宅家追剧,趁着难得的假期陪伴父母、放松身心。不过,对于“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以及无暇顾及家务的职场人来说,家中不仅还有老人和孩子需要照顾,堆积如山的家务似乎也在时刻发出提醒,放肆出游、安心“躺平”已成为奢望。

秉持着为消费者减轻家务量,畅享美好生活的理念,在假期来临之际,58到家开启“国庆家务节”,用户一键下单即可享受专业靠谱的保洁、保姆服务,真正实现琐事无忧,留出更多时间享受生活和旅途中的快乐。

超值保洁保姆服务随叫随到,用户放肆出游无压力

对于身处快节奏生活中的上班族而言,“十一”小长假无疑是期盼已久的出游时机。然而,由于工作日很难有大把的时间整理家务,已经满是油垢的厨房、堆满杂物的客厅以及来不及换洗的床单被套等家务,无形中成为不少人安心度假的“枷锁”。

为了让更多繁忙的年轻人实现“家务自由”,解决假期的家务烦恼,58到家推出全屋29项标准化特惠保洁服务,清洁范围包含厨房、卫浴、卧室、客厅四大区域,为用户提供了一个高性价比、便捷、专业的家居生活清洁方案,真正做到了解放用户双手。

除此之外,为填补城市家庭专职保姆休假所造成的保姆供应缺口,以及存在因假期出游导致“应急保姆”需求大增的情况,58到家还推出高品质保姆服务,用户线上填写需求后,30分钟内即有顾问回复,平台海量阿姨支持定制需求,包含做饭做家务,照顾小孩、老人等多重类型,全方位覆盖消费者生活所需,助力用户开启更惬意的假期生活。

甄选扶持优质商家,全力护航消费者权益

事实上,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家政服务已经变成大多数家庭必需品,选择专业靠谱的家政服务分担家务压力成为不少家庭常态。推出多重优惠服务的同时,58到家从用户最关心的服务质量、收费标准及售后保障层面发力,为用户提供效率高、体验好的品质服务。

为保证服务质量,58到家从百万商家中甄选出一批兼具口碑与实力的服务商,并根据行业类别制定了严格的服务流程与规范,所有服务明码标价,避免乱收费情况的发生。同时,平台也充分完善了售后环节,全程提供加价保退、24小时维权渠道等保障,为用户免除后顾之忧。不仅如此,为提升服务效率,58到家全面简化服务流程,消费者仅需通过线上下单,即可享受省时、省事、省力的上门服务,轻松解决生活中的小麻烦。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到家不断推出符合市场变化以及贴合用户需求的活动及服务,为更多消费者带来生活上的便利。未来,58到家也将持续推出质优价廉的家政服务,助力商家提质增效,推动家政服务业朝着标准化、品质化方向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