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发布会爆料:将推出带有显示屏的 Echo 智能音箱等

业界
2021
09/26
11:0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26 日消息 亚马逊在不久前刚发布了 Kinde Paperwhite 和 Paperwhite 签名版等设备,又有一场硬件发布会,定于 9 月 28 日举行。

据彭博社消息,在此次发布会上,亚马逊将推出带有显示屏的 Echo 智能音箱,代号“Hoya”,显示屏的尺寸为 15 英寸。该设备可以安装在墙上或放在平坦的桌面上,并带有可选的支架。

和其他的 Echo 智能音箱一样,该设备主要用来控制智能家居设备,比如灯和其他电器。由于多配备了一个显示器,其也可以放在厨房等地方,用来视频通话等。

该设备支持小部件,比如天气、计时器、日历等,还可以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如 Netflix 和 YouTube(可能,这两家公司在前不久刚解决了在这方面的矛盾)。该设备也可以作为相框使用。

IT之家了解到,根据爆料消息,亚马逊还可能推出全新的电视条形音箱、第二代 Echo Auto 设备等。

值得一提的是,亚马逊还可能发布代号为“Vesta”的家用机器人,支持 Alexa 语音助理。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5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五亚马逊旗下全食超市表示,将从今年10月25日开始在全美范围内向客户收取送货费用,取消为Prime会员提供的免费送货上门服务。
业界
9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作为鼓励员工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抽奖活动的一部分,亚马逊已经奖励8名工人免费汽车或10万美元现金奖金。
业界
9月15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二,零售巨头亚马逊表示,随着劳动力市场对工人的竞争继续升温,该公司正寻求在全美范围内再招聘12.5万名新员工,从事物流方面的兼职和全职工作,平均薪酬为每小时18美元。
业界
9月13日消息,亚马逊准备在欧洲推出Kuiper卫星互联网服务,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星链卫星互联网展开竞争,并为此聘请了一批律师和说客。
业界
9月10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电商亚马逊表示,将为旗下75万名美国时薪员工全额支付大学学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