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数据安全是智能网联汽车成功关键,将持续在中国投资

业界
2021
09/26
11:00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人民视觉 资料图

9月26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发表视频演讲。马斯克表示,自动驾驶可以完全通过视觉精神网络实现,因为人类就是用生物意义上的视觉神经网络驾驶车辆的。特斯拉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公司,其正在研发兼具实用性和基于纯视觉技术的全自动驾驶车辆,并为此研发了针对神经网络推理和训练层面的专用芯片。

对于智能网络汽车的数据安全,马斯克表示,数据安全是智能网联汽车成功的关键,特斯拉乐于看到相关法律的出台。特斯拉已经在中国建立起数据中心,用来储存中国业务所产生的所有数据,包括生产、销售、服务和充电数据等。所有个人信息均储存在中国,只要当客户从海外订购备件时,个人数据才会被传输到海外。

马斯克说,特斯拉将持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和研发力度。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数据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