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大奖!Aqara荣获『安永复旦最具潜力企业』奖项

互联网
2021
09/26
10:07
分享
评论

9月23日,由安永联合中国顶级专业学府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主办,全球增长咨询公司沙利文与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协办的“安永复旦最具潜力企业2021”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备受瞩目的获奖名单也最终揭晓。在此次的评选中,绿米联创旗下全屋智能品牌Aqara凭借多项核心技术,国际水平的研发能力以及新型智能基础设施建设力,荣膺2021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奖!

据了解,本届评委会继续由安永在中国的成员机构合伙人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资深专家和学者共同组成;曾多次担任安永企业家奖独立评审团成员的王昕博士亦作为本届独立评审团行业顾问,从“未来成长性佳且能持续发展”“全国性和国际化发展”“具明显竞争优势”等方面考量潜力企业的综合实力。“安永复旦最具潜力企业”评选活动历经十一载,凭借其公开而权威的评选准则,已成为社会影响广泛、经济意义深远的活动。

本年度的获奖企业有7家来自战略性新兴产业,5家属于数字经济产业,以新一代人工智能、脑科学、生物科技为代表的未来产业也颇受关注。作为新一代全屋智能家居产业代表Aqara 在多年的发展中,已经拥有30多个品类产品,500多个SKU,可以帮用户实现全屋智能。而Aqara丰富的产品矩阵与稳定的系统体验,正逐步组成物联时代的家庭新基建,碰撞出各种个性化的使用场景。在新时代浪潮下,Aqara 将加大对数字经济领域研发投入,更多关注基础研究,并支持科技成果产业转化,通过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为数字科技的大规模产业化提供市场支持,加快技术迭代和成熟。

安永复旦最具潜力企业评选评委会认为,Aqara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不仅仅是企业家们自身进步的动力,也将为整个市场带来新的启发和视点。

深圳绿米联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蒙梦女士

绿米联创成立10多年来,全力深耕全屋智能领域,建立了领先的产品和市场规模,拥有强大、丰富的产品品类与设计、定制、服务能力,全面覆盖Apple HomeKit、小米米家、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等智能家居平台。同时,还创新地推出“全屋智能”理念的自有品牌Aqara,创新性实现智能家庭场景全覆盖,引领行业由卖单品的1.0时代跨入卖全场景2.0时代。通过实现不同智能单品的互联互通,满足不同家庭的个性化需求。

这次「2021安永复旦最具潜力企业奖」的肯定,对于Aqara无疑是一次高度的鼓舞与肯定,载着这份行业的期望,Aqara表示,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在全屋智能赛道深耕,从而构建智慧家居的生态闭环,加速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动全屋智能家居产业的健康发展,让数字化、智能化更好服务人们的美好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