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输入法926键盘日开幕 打造“AI键盘制造局”定义个性输入新玩法

互联网
2021
09/26
10:03
分享
评论

9月25日, 首届“讯飞输入法|926键盘日”在安徽合肥融创茂拉开序幕,专为活动重磅打造的主题快闪店“AI键盘制造局”也揭开了面纱。科大讯飞输入法业务部总经理程坤莅临活动现场并致开幕词。此次“926键盘日”围绕“用AI造个键盘”主题,结合讯飞输入法AI功能打造一系列键盘自定义新玩法。程坤表示:智能手机的普及使得9键26键孰更好用的讨论时常见诸社交媒体。基于这一洞察,讯飞输入法在9月26日打造“键盘日”活动,旨在展示讯飞输入法新功能以及自定义皮肤玩法,让更多人了解智能化的键盘交互形式,解锁输入法的个性化玩法,满足广大用户对高颜值皮肤需求的同时,激发年轻人创造力和想象力,让人人都能成为“键盘艺术家”。

作为“926键盘日”的重磅组成部分,“AI键盘制造局”被巧妙地划分成几个不同的功能区域,设置振感模拟体验、“颜皮肤”拼拼乐、自定义造键盘等趣味装置及互动游戏,展现了AI时代输入法的创新键盘形态,令到场嘉宾深度体验“AI黑科技”的同时,还能亲手用AI造一个专属自己的键盘,感知“我的键盘我做主”的乐趣。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媒体、达人、市民倾情参与,现场人潮涌动。

活动现场,讯飞输入法还发起“用AI造个键盘送给最爱的人”的创意活动,吸引了众多嘉宾的热烈参与,大家纷纷下场,亲手用AI黑科技打造凝结了专属祝福的主题键盘,并将它送给自己最爱的人。其中不乏00后,10后的青少年,他们写下了对祖国真挚的情感,亲手定制了送给祖国母亲的输入法键盘,祝祖国72周岁生日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926键盘日”持续到10月8日,除了体验感满满的线下互动外,还同步启动自定义皮肤设计大赛系列活动,用户通过讯飞输入法APP就能参与到“用AI造个键盘”的活动中,此外,9月26日讯飞输入法还将联合快手官方推出“寻找键盘艺术家”的大型活动,为公众带来自定义键盘直播秀,通过屏与屏的联动,打通线上互动新场景。

“讯飞输入法希望将AI黑科技与输入法键盘DIY有机结合起来,展现智能化的键盘交互形式,进一步满足大家对于个性化输入体验的追求,彰显大家智趣、情感、主张的同时,推动了输入法与新技术的融合发展”程坤在接受采访时补充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