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合作国潮品牌李宁、蜜雪冰城、联想智慧服务,腾讯应用宝品牌全新升级

互联网
2021
09/25
21:06
分享
评论

9月25日至9月29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开启“8周年生日派对”活动。活动期间,用户打开应用宝搜索“生日快乐”关键词进入活动页面,按步骤完成对应任务,即可参与抽奖,获得惊喜奖品,中奖率100%。在这次活动期间,腾讯应用宝还与李宁、联想智慧服务、蜜雪冰城等广受用户喜欢的国潮品牌进行跨界合作,实现了其对于自身品牌的一次全新升级。

本次福利抽奖活动共设置三个任务,包括“口令任务”、“每日领取生日礼”、“每日邀请新用户”,用户完成每项任务都可获得抽奖机会。用户完成任务越多,获得抽奖机会越多。活动期间,连续5天参与抽奖的用户,还有机会领取最高888Q币的惊喜大红包。

据了解,此次“8周年生日派对”活动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大奖,具体包括五菱宏光MINI EV、华为mate Xs折叠屏手机、索尼Play Station 5、戴森Airwrap卷发棒、大疆无人机御Mavic Air2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期间,除了腾讯应用宝发起的各项精彩活动之外,李宁、联想智慧服务、蜜雪冰城等品牌也将携手腾讯应用宝,为用户带来多种好礼,让用户在腾讯应用宝8周年生日派对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

9月25日至9月29日,蜜雪冰城为腾讯应用宝用户提供了专享价值千万的饮品券。活动期间,用户可在腾讯应用宝客户端内的福利主站抽奖领取,领取成功后可直接在蜜雪冰城线下指定门店进行消费核销。

除此之外,在9月25日至9月29日期间,用户在腾讯应用宝客户端首页输入“生日快乐”进入8周年活动页面,输入李宁专属口令“宝箱就打开”就有机会获得上述各种惊喜大奖。

9月29日,腾讯应用宝还将为用户带来一场精彩内容盛宴“宝妹生日奇幻夜”。通过应用宝的“宝妹”形象引导,用户将收看到“王者荣耀人气主播水友赛”、“锦绣国风秀”、“虚拟偶像演唱会”等多个节目。宝妹还将在奇幻夜现场发布限定口令码,用户可凭此领取“宝妹生日奇幻夜”专属超级福利。在此期间,李宁将提供爆款新品球鞋及周边运动套装礼品,作为专属超级福利的重要部分,为用户持续带来惊喜。

蜜雪冰城与李宁,都在近年通过各种方式出圈,不仅提升了自身的品牌形象,也一跃成为时下在国内广受用户欢迎的国潮品牌。至于腾讯应用宝,也在近期通过不同的途径来刷新自身的品牌形象,让自身更贴近时下用户的喜好。

因此,在本次“8周年生日派对”活动中,除了此次与上述品牌展开跨界合作外,腾讯应用宝还携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制作家工作室,量身打造8周年主题曲《宝藏派对》,通过时尚动感曲风与宝妹清新甜美的演绎,结合创新律动与音效,让用户产生对腾讯应用宝更深刻的内容认知。

9月29日,腾讯应用宝还将为用户带来一场精彩内容盛宴“宝妹生日奇幻夜”。通过应用宝虚拟偶像“宝妹”的引导,用户将收看到“王者荣耀人气主播水友赛”、“锦绣国风秀”、“虚拟偶像演唱会”等多个节目。

在“锦绣国风秀”环节中,谢安然、张雅倩、圣微、洛丽塔大哥等国风头部达人将以瑰丽精致的表演还原国风大世界MMORPG《天涯明月刀》和腾讯动漫作品《狐妖小红娘》中的精美元素,同时还将融合我国四大名绣及传统民俗文化、服饰文化与戏剧元素,为用户带来一场结合传统文化精华的视听盛宴。

在近年,随着数字内容对用户决策的影响日趋明显,腾讯应用宝逐步开始通过内容来带动应用分发。当下,内容和福利已经成为腾讯应用宝最核心的分发手段。

此次“应用宝8周年生日派对”,不仅是腾讯应用宝对于福利和内容两个主打方向的一次深化,更是其对于自身品牌进行全新升级的一个序曲。随着腾讯应用宝后续持续强化这两方面的投入,用户未来将有望通过腾讯应用宝获取更多的福利和精彩内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