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iPad Pro可能采用水平摄像头布局 logo也变横向

业界
2021
09/25
15:08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一则新的传闻称,未来的iPad Pro可能会采用水平摄像头布局,背面可能会有苹果的横向logo,这是苹果推动 iPad Pro 横向使用而不是纵向使用努力的一部分。

来自Dylandkt的传言称,未来版本的 iPad Pro 将包括水平摄像头布局和背面的苹果横向logo。Dylandkt表示,目前不能完全说明这些设计变化将于何时出现,但他表示,这些设计更改正在进行中。

近年来,苹果开始推广其高端 iPad Pro ,将其作为近乎笔记本电脑的替代品。

据彭博社报道,2022年 iPad Pro 将采用更新后的玻璃背板,可以为iPhone或AirPods等设备进行反向无线充电,也可以为 iPad Pro 本身进行无线充电。苹果最近一次更新 iPad Pro 是在去年4月,采用了M1芯片和12.9英寸的mini-LED显示屏,但 iPad Pro 的设计自2018年大幅重新设计以来一直没有改变。

在未来,苹果的目标是进一步模糊iPad和笔记本之间的界限,据报道,苹果正在探索比目前12.9英寸更大的尺寸来实现这一目标。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ad Pr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