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n Maini分享iPhone13电池续航对比测试

业界
2021
09/25
15:03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随着 iPhone 13 新机的正式开售,各路评测也在努力验证苹果在发布会上夸下的海口,比如电池续航较上一代有多大的改进。周五的时候,Arun Maini 在油管科技频道 MrWhoSetTheBoss 上分享了 iPhone 13 全系(四款)与 iPhone 12 / 11、以及 2020 款 iPhone SE 机型的对比续航测试。

视频截图(来自:MrWhoSetTheBoss | YouTube)

为确保测试的相对客观公正,Arun Maini 指出所有设备的电池健康度均为 100%,且亮度设置与使用情况也都保持了一致。

不出所料的是,iPhone 13 Pro Max 交出了本轮测试中的最佳成绩单,在连续使用的情况下实现了让人印象深刻的 9 小时 52 分钟电池续航时间。

iPhone 13 / 12 / 11 / SE - Battery Life DRAIN TEST(via)

以下是完整的测试结果:

● iPhone 13 Pro Max:9 小时 52 分钟

● iPhone 13 Pro:8 小时 17 分钟

● iPhone 13:7 小时 45 分钟

● iPhone 13 mini:6 小时 26 分钟

● iPhone 12:5 小时 54 分钟

● iPhone 11:4 小时 20 分钟

● iPhone SE(2020):3 小时 38 分钟

据悉,与上一代机型相比,iPhone 13 全系都提升了电池容量,辅以能效更佳的 A15 Bionic 芯片。

此外 iPhone 13 Pro / Pro Max 配备了 ProMotion 显示屏,支持 10 - 120Hz 的自适应刷新率。

自 9 月 17 日(上周五)正式发售以来,iPhone 13 首发热度一直不减。

未通过线上渠道下单预购的朋友,还请在奔赴 Apple Store 前做好事先咨询。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1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