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正开发日历应用程序Day 招募Sunrise联合创始人

业界
2021
09/25
11:29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当谈到在线日历和日历应用程序时,Google日历和微软的Outlook等服务在全球拥有数以亿计的用户。现在,外媒TechCrunch获悉并证实,雅虎正在开发Day:一款新的独立的日历应用程序。消息来源称,该公司已经招募了Jeremy Le Van来帮助设计它。Jeremy是另一个日历应用程序Sunrise的联合创始人,并最终以超过1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出售给微软,使其成为微软自己非常受欢迎的Outlook日历平台的“核心”。

雅虎发言人在回答TechCrunch的问题时说:“我们正在探索不同的方式来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这包括围绕移动优先的时间管理、日历和事件的新想法。”这项服务目前正处于只接受邀请的封闭式alpha阶段,因为它正在为更大规模的发布做准备。

日历是许多人组织生活的支柱,无论是为了工作还是休闲。可以说,人们的活动和计划越多,就越多地转移到数字平台上,日历也会变得更加强大。这意味着,对于平台来说,将日历功能或应用作为更大服务的一部分,是保持用户在更广泛平台上参与的好方法,也是平台收集更多关于用户行为知识的方法。例如,Google的日历与它更广泛的生产力和信息服务套件紧密结合在一起,而且往往是自动的,以保持用户的粘性。

不仅仅是雅虎可能有兴趣在这里做更多事情。Facebook在2018年收购了Redkix,据称是为了给Workplace带来更多日历和其他生产力工具。最终,Workplace与第三方的现有产品进行了整合,因此它没有自己独立的日历应用程序。Facebook的主要消费者应用程序中也没有一个独立的日历功能。但是,由于人们在Facebook上有很多其他的计划(不仅仅是通过Facebook上的活动,还包括Instagram、WhatsApp和Messenger),它似乎仍然可以在某个时候扩展到这个领域。

事实上,雅虎本身已经有一个精简的日历小工具,用户可以通过雅虎邮箱访问。目前还不清楚它有多受欢迎,尤其是现在很容易将一个人的电子邮件整合到大多数其他日历应用程序。那么,问题将是Day如何希望使自己与众不同,以及它将如何希望参与竞争。

据了解,与Google、微软甚至雅虎本身目前如何将日历功能整合到他们更广泛的生产力套件中相比,这并不是雅虎对Day采取的方法。

这个应用程序是由其邮件团队的人建立的,但它在操作中被"像一个初创公司"一样对待,它已被授权独立开发:它没有特别的雅虎品牌,也没有任何雅虎的整合功能。雅虎的计划是保持它的独立性,与应用商店中存在的许多日历应用程序不一样,并使它能够与个人用户的任何其他电子邮件或其他工具整合。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还会努力利用仍有约2亿用户的邮件来帮助推销Day。

此举强调了雅虎(它在搜索、电子邮件、视频和广告等领域实际上已经输给了Google)相信只要方法正确,在这个拥挤的市场上仍有更多的创新空间,即使它在其他领域的尝试历史上有过多次失败。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雅虎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阿里巴巴股价创新高之际,昔日互联网巨头雅虎终于开始彻底清空所持的阿里股份。
业界
11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雅虎日本公司(Yahoo Japan)母公司Z Holdings与免费即时通讯应用提供商Line周一宣布了一项商业整合协议,将创建日本最大的互联网服务集团,拥有约1亿用户。
业界
10月16日,据雅虎官网消息,雅虎公司将逐渐关闭雅虎群组(Yahoo Groups)网站。
业界
据外媒周四最新消息,雅虎日本公司同意收购日本在线时尚购物网站Zozo的多数股权,从而在电子商务领域与亚马逊和乐天展开更激烈的竞争。
业界
此前有消息报道阿里巴巴股东Altaba宣布清算,将出售400亿美元阿里股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