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速云高防云服务器,基于大数据智能分析流量检测与清洗技术进行流量型DDoS攻击的精准防御和清洗!

互联网
2021
09/24
17:35
分享
评论

“DDoS攻击”是基于DoS的特殊形式的“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是一种分布式的、协作的大规模网络攻击方式。DDoS攻击能在短时间内对攻击目标发起大量的连接、访问请求,试图拖垮攻击目标的网络带宽或耗尽攻击目标的CPU、内存等系统资源,让攻击目标的网络拥塞、资源耗尽、系统陷入瘫痪,从而导致拒绝服务(无法继续提供和响应正常的访问请求),并最终造成攻击目标的网站或应用程序出现“访问卡顿、延迟增加甚至业务中断”等现象。

DDoS攻击的表现形式,主要有两大类:一类是针对网络层/传输层的“流量型DDoS攻击”,通常包括:ICMP Flood、UDP Flood、SYN Flood和ACK Flood等洪水攻击;另一类则是针对应用层的“资源耗尽型DDoS攻击”(即CC攻击)。“资源耗尽型DDoS攻击”(CC攻击)相比于“流量型DDoS攻击”,攻击方式要更加复杂、更有技术含量一些。

究竟该如何防御流量型DDoS攻击?目前被认为最有效的手段和措施就是,启动针对DDoS攻击的流量清洗。所有的企事业单位用户和个人用户,都可以通过部署本地的DDoS攻击清洗设备购买云服务商提供的DDoS攻击清洗防御服务,来加强自身的DDoS防护和抵御能力。

亿速云提供的“高防云服务器”和“高防裸金属服务器”这两款DDoS专业高防服务产品,主要就是针对流量型DDoS攻击(洪水攻击)的专业清洗和防御而设计的。这两款DDoS专业高防服务产品能够更加精准有效地防御流量型DDoS攻击,保障用户的网络和业务安全,同时也能在最大程度上降低用户的防御成本。

亿速云的高防云服务器高防裸金属服务器,主要基于“机器深度学习+大数据智能分析流量检测与清洗技术”来进行流量型DDoS攻击的防御和清洗。这两款DDoS专业高防服务产品,既能做到对异常流量(恶意访问请求)进行精确的特征检测和识别,然后对这些异常流量完成深度清洗和过滤,同时又能将正常业务流量放行、返回给服务端的源站。

亿速云提供的这两款DDoS专业高防服务产品,单机DDoS防御峰值最高可达数百G;华北高防一区,最高防御峰值可选配到1000G。可防御的流量型DDoS攻击类型多达8种左右,主要包括:SYN Flood 、UDP Flood、ICMP Flood、ACK Flood、NTP Flood 、SSDP Flood、DNS Flood、HTTP Flood等。适用的行业或业务场景,主要有游戏行业、电商行业、金融行业、短视频APP、在线视频网站等等。

亿速云目前在国内的华北、华中、华东、香港四大区域节点以及海外部分区域节点,均设有专门提供防御DDoS攻击的数据中心高防机房。用户只需要根据自身需求,选择购买部署在这些区域节点的高防云服务器或高防裸金属服务器,按实际使用量付费,就可以让接入的业务获得相应的防御能力,享受到亿速云所提供的DDoS攻击专业高防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