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周四:主要股指连涨两天 知乎涨7.55%

业界
2021
09/24
11:0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连续第二日实现上涨,原因是美联储表示暂时保留现有的货币刺激政策。

道琼斯指数收于34764.82点,上涨506.50点,涨幅1.48%;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4448.98点,涨幅1.2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15052.24点,涨幅1.04%。

在经历周三周四的上涨后,美股主要股指本周实现上涨。截至周四收盘,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指数分别累计上涨0.5%和0.3%,纳斯达克指数累计上涨0.06%。

大型科技股普遍上涨,苹果、谷歌、亚马逊、微软、Facebook和奈飞股价上涨,其中亚马逊涨幅超过1%。

在云计算公司Salesforce上调其2022年全年营收预期后,该公司股价上涨7.2%。

芯片龙头股普遍上涨,其中英伟达和应用材料涨幅超过2%。

电动汽车股涨跌不一,特斯拉上涨0.23%,蔚来上涨0.87%,小鹏下跌0.38%,理想下跌0.15%,法拉第未来上涨1.14%。

中概电商股多数上涨,阿里巴巴下跌0.46%,京东上涨0.28%,拼多多上涨0.70%。

中概在线教育股普遍下跌,新东方下跌1.51%,网易有道下跌0.99%,高途下跌0.32%,好未来下跌0.00%。

其它热门中概股普遍上涨,其中知乎上涨7.55%,滴滴上涨2.76%,满帮上涨2.63%,BOSS直聘上涨1.17%,斗鱼上涨0.85%,哔哩哔哩上涨0.76%,百度上涨0.39%。

具体来说,美股中的主要科技股表现如下:

美股中的主要芯片股表现如下:

在美上市的主要中概股表现如下:

美国时间周三下午,美联储表示不会立即取消现有的货币刺激政策,进一步提振了美国股市。美联储在会后发表声明称,如果进展继续大致符合预期,那么“资产购买步伐可能很快就会放缓”。

投资者没有理会显示美国企业活动增长迟滞和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增加的数据,这些数据与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放缓的预期一致。

安联投资管理公司(Allianz investment Management)高级投资策略师查理•里普利(Charlie Ripley)表示:“围绕经济走势的不确定性一直在增加,而美联储昨日向市场注入了一些信心。此外,政府债务上限等一直在打压投资者情绪的其他风险似乎正在消退,这激发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股 知乎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