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买手亮相“全球农产品电商直播节”,酥田大米直播销量暴涨10倍

电商
2021
09/23
18:47
分享
评论

9月23日,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在江苏拉开帷幕。苏宁易购深度参与了今年的丰收节,聚焦利用直播带货打造农业“三新”:新农商、新农技、新业态,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致富。

苏宁易购旗下超级买手直播间开展了为期3天的农产品主题直播活动。超级买手直播间在“全球农产品电商直播节”展会现场搭建起了专业直播间,摄像机、灯光、后台设备一应俱全。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丰收节是农民的大日子,我们要拿出最好的直播资源进行支持。”

长期以来,很多农民想要通过直播带货找销路,但缺乏相关专业知识,不知道如何搞好一场直播。苏宁易购便在展会现场搭建起了这样一个透明的直播间,让有兴趣的农民朋友可以近距离学习。超买直播间推荐的产品以农产品为主,鸡蛋、粮油、生鲜、茶叶……一样不少。

C:\Users\18065583\AppData\Local\Temp\1632385396.png

其实,农产品是超级买手直播间日常主推的品类之一,曾有一款“酥田”大米在直播间卖出了平时10倍的销量。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直播能把农产品在集中时间段从农户手中卖到用户手中,提升了整个供应链的效率,规模化的生产、打包、发运,也提升了农民的收入,促进了共同富裕。

除此之外,为期一周的“欢乐庆丰收,苏货中国行”江苏农产品全国直播大赛正式开赛。据悉,本次大赛由江苏省互联网农业发展中心指导、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举办,以“直播带货”为突破口,助力江苏农产品行销全国,并孵化一批优秀主播。苏宁易购将发动企业全部力量,增强社会对丰收节的关注,提升节日影响力,带动城乡同庆丰收,共创美好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