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房地产商会数字楼宇经济分会成立 58知楼任执行会长单位

互联网
2021
09/23
17:39
分享
评论

9月18日,在上海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21届年会现场,全联房地产商会数字楼宇经济分会正式成立(以下简称:数字楼宇经济分会)。数字楼宇经济分会由中国房地产界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之一全联房地产商会授牌,富力集团、保利地产、中海商业等 30 多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58知楼任执行会长单位。

论坛上,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主席聂梅生为数字楼宇经济分会揭牌,数字楼宇经济分会执行秘书长兼58知楼研究院院长匡健锋、侠客岛里创始人王宏波、云米创始人兼CEO陈小平等共同参与了揭牌仪式。

作为国内第一家专业聚焦楼宇产业经济数字化发展的全国性组织,数字楼宇经济分会顺应中国数字化经济和房地产领域的数字化建设需要,深耕楼宇经济领域的数字化管理和服务,以推动楼宇产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2021年,中国经济正面临着向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挑战。在数字化成为生产力的大背景下,房地产行业也在经历由数字化驱动的高质量发展。其中,楼宇经济作为城市服务与贸易产业的重要载体,随着地产行业从“开发模式”向“经营模式”的转型,已逐步成为培植新税源和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城市产业发展的新型经济形态。

成立后的数字楼宇经济分会,旨在以“创新引领 数字提效”为使命,发挥平台的数字化建设和引领能力。一方面,分会将整合全国400+重点城市产业经济、楼宇及企业数据资源,构建楼宇信息化平台,为行业的数字化发展提供助力;一方面,通过搭建高水平的楼宇经济交流平台,分会汇聚高校、地产企业、科技企业、园区及社会组织的专业资源,组织大型IP峰会、起草团体标准、参与奖励标杆等活动,为市场和政府双向输出服务,为楼宇高质量发展提供数字化的解决方案。

此外,在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21届年会“数字科技赋能高质量发展”平行论坛上,数字楼宇经济分会发起了“中国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行动”,聚焦政府及企业力量,倡导用实际行动应对楼宇经济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

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主席聂梅生、产业转移促进中心(商务部上海基地)副主任孙韬、数字楼宇经济分会执行秘书长兼58知楼研究院院长匡健锋、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文旅院副院长郑波、同济大学高密度智能城镇化协同创新中心教授龙惟定、云米创始人兼CEO陈小平、富力集团上海商业运营部经理裴俊青等来宾联合宣布行动正式开启。 

全联房地产商会数字楼宇经济分会的正式成立,将加速推进楼宇经济产业向数字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建设的落地,为下一阶段的楼宇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实际助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